不定期产粮,有勇气你就来。

我们总是不知道文艺中年的内心究竟在想什么(下)

(下)

13、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宇智波带土还是很受欢迎的。虽然他半脸疤凶起来面目狰狞而且某种程度上算个植物人,但是胜在性格开朗乐于助人,没事就帮帮领居大妈扛扛大米扶老奶奶过马路,这就导致他在女性中的风评很高。

况且忍者中也不乏有慕强者,所以总的来说,宇智波带土是个很受欢迎的男人。

于是在二月十四日那天,他收到了不少的巧克力。

“真奇怪。”他说:“我不记得我帮过这么多人啊?”

14、

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瓜分着宇智波带土的巧克力,闻言用同情的眼神看了一眼宇智波带土。

这货大约从不知道义理巧克力与本命巧克力的区别吧。

15、

六代目作为大龄单身男中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也被送了不少巧克力。

六代目说:“都是别人送的,扔了太浪费别人的心意了。不如送给爱吃的人吧,那样才物有所值。”

说着他就去了宇智波大宅。

16、

刚出火影办公楼的六代目被一个女孩子拦下了。

“那个……”女孩子很害羞,她甚至不敢看卡卡西的眼睛:“六代目大人……我知道这个请求很冒昧……可是……”她低着头递给卡卡西一盒巧克力:“能麻烦您帮忙把这盒巧克力送给宇智波带土君吗?我……我很喜欢他!我听说你们是朋友……所以……”

女孩子结结巴巴的说完,猛地一鞠躬:“拜托您了!”就一溜烟的跑了。

看着女孩子的背影,卡卡西挠了挠头发,诶呀,看来带土很受欢迎呢,那就,挺好的。

17、

带着巧克力前来拜访的六代目受到了宇智波大宅的欢迎。

“六代目大人果然还是很受欢迎呢。”宇智波鼬这么说道。

旗木卡卡西:“倒不用叫我六代目了,还是像以前一样叫前辈吧。对了,带土呢?”他晃了晃手里的巧克力:“有点东西要给他。”

因为怕胖所以也把收到的巧克力送来宇智波大宅顺便等着两个同伴一起去聚餐的春野樱:“哦?卡卡西老师,您终于开窍了吗?”

顺带一提,小樱的人气在女孩子中也意外的高。或者说,也不算意外。

18、

“怎么可能,他是直的。”没等卡卡西回答,宇智波带土就不知道从哪个犄角旮旯冒了出来:“卡卡西,找我有事?”

“嗯,有点。”卡卡西眯了眯眼睛微笑:“难得天气不错,出去吃个饭?”

“可以啊。”宇智波带土很爽快。

两个人就这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消失了。

小樱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消失的身影,冷漠的笑了一声:“呵!直男。谁在年少轻狂的时候没说过自己是直男?”

漩涡鸣人:“啥?樱酱你在说啥?”

宇智波佐助:“哼。”

19、

“说起来,带土有喜欢的人吗?”卡卡西托着腮看着对面啃红豆丸子啃得正欢的人,冷不防问了这么一句。

这种仿佛被教导主任笑眯眯的套话般的问题成功让宇智波带土噎着了,一番手忙脚乱之后他才咽下那口丸子:“额……为什么这么问?”

刚给他做完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小学同学微笑:“没事,我就问问。”

宇智波带土下意识地回答:“没有吧……”话说卡卡西为什么这么问?宇智波带土的贤值在没有面具的情况下“蹭蹭”上涨,贤十二的他自信的得出了一个答案。

旗木卡卡西有喜欢的人了!

啊哈!他简直要为自己的推理喝彩。

他用一种怜悯的,怜爱的眼神看着卡卡西,直到对方在这种眼神下打了个冷颤。

唉……琳去世那么多年他都没谈恋爱,现在终于开窍了,却不知道怎么谈了,所以才来问我吧。没关系,你带土哥哥帮你搞定。

宇智波带土:“没事,卡卡西,你喜欢上谁了?告诉我,身为你的朋友,我会帮你的。”

旗木卡卡西:……Excuse  me???

20、

宇智波带土:“卡卡西,别害羞,说出来,无论是谁,我都会帮你的。”

旗木卡卡西哭笑不得:“诶不是?你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宇智波带土总不能说那些年我天天STK你发现你恋爱没谈过撸也没撸过几次什么的,都说出来那就太变态了。

他只能说:“你看。”他朝左右指了指,一堆恋爱的情侣黏黏腻腻的一口一个“达令”,两个大龄单身中年坐在其中显得格格不入。

“卡卡西,我觉得你得谈个恋爱。”宇智波带土一脸严肃:“你看,你这么大了,还是一个人生活,而且你从来不好好吃饭,等老了一身毛病谁来照顾你呢?”

旗木卡卡西:“我还有狗呢……”

宇智波带土:“别打断我,说真的,狗能陪你几年?你看,你条件很好,长得很帅,性格也好,还是个英雄,你应该找个温柔漂亮的女孩子结婚的。到时候你们……”

旗木卡卡西打断了他,他说:“不不不带土,我问这个问题,是因为有个女孩子拜托我把这个送给你。她说她很喜欢你。”他掏出在怀里捂了半天的巧克力递给带土:“你很受欢迎啊,带土。”

21、

宇智波带土没接过那盒巧克力。

他盯着那盒巧克力发起了呆。巧克力用粉红色的心形盒子装着,很小女生的装扮,想必应该是个可爱的,从来没吃过什么苦的姑娘。

他说:“我不能收,卡卡西。”

卡卡西问:“为什么呢?”

宇智波带土抬起头,认真地解释:“我是个很糟糕的人。无论谁和我在一起,都会吃苦的,这个女孩子很年轻吧,她应当找个更好的男人……外面的男人每一个都比我要好,而我则太糟糕了,糟糕透顶,我不能回应她的心意,也不能给她带来什么…..所以我不能收……”

他还想说下去,却被六代目打断了。

他的朋友把他牢牢地抱住了:“够了带土,别说了。”六代目呵斥道,一向温和的他很少用这样的语气,所以带土一时也有点发呆。

“你一点也不糟糕!你是最好的!你是我的英雄,从前,现在,将来,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我还在,你就是最好的。”

宇智波带土愣了愣,还是慢慢地把脸埋在了卡卡西的颈窝里。

“谢谢你,卡卡西。”

22、

“抱在一起了!”春野樱拿着望远镜:“我觉得这回能成!”

漩涡鸣人:“他们会不会亲在一起!天哪我终于可以看到卡卡西老师的脸了!”

宇智波佐助没有说话,但是他开出了万花筒。

可是令三个孩子失望的是,两个中年人来了个抱抱之后并没有上个二垒。反而是互相拜别了。

“太令人失望了嘚吧哟!”漩涡鸣人义愤填膺:“气氛那么好都没能上二垒,如果好色仙人在这里一定会觉得他们是最糟糕的主角啊嘚吧哟!”

“自来也还写这个吗?”宇智波佐助觉得三观受到了冲击,还有那么一丢丢的,兴奋。

漩涡鸣人:“这倒没有,不过按取材来说……诶佐助你怎么看上去有点失望?”

春野樱:“呵呵。”

23、

旗木卡卡西还是把那盒巧克力塞给了宇智波带土:“毕竟是女孩子的一片心意呢,就算不接受也还是好好的说说吧,带土。”

那盒巧克力被放在了床头,宇智波带土盯了它一整个晚上。

最终还是决定找到那个女孩子说清楚,虽然自己……并不算太糟糕,就卡卡西来说。可是自己还是不适合成为男朋友,或者丈夫。早点说清楚,女孩也能早点看到别选择,不是吗?

24、

“这个……我觉得你该送给更好的人。”宇智波带土把巧克力递回给女孩子,温声说道。看着女孩子满眼的泪水,他赶紧解释:“当然我不是说你没有吸引力什么的……你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但我……“

卧槽说点什么啊!宇智波带土!她快哭了!!!

“我早就心有所属了!“宇智波带土抱着一种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气势说:”所以!我不能接受你的心意!“

“诶……“女孩子愣了愣,她抹了把眼里的泪水,绽出一个笑容:”没事的,带土君有喜欢的人,我也很替你高兴呢。那个人……是六代目吧。“

???姑娘你说什么???

宇智波带土有点懵逼,不对啊他看上那么直是怎么让人联想到他和小学同学有什么的?

女孩子接着说:“其实那天你们谈话的时候,我就在不远的地方看着……你们后来的拥抱……“她想了想才接着说:”充满了让人感动的爱意呢。“

女孩还说:“其实我早该知道的,带土君一直很喜欢六代目吧,你们相处时别人都插不进去呢……“

女孩还在说,宇智波带土却已经石化了。

25、

“我不明白,我那么直,卡卡西那么直。为什么所有人都把我们联想成一对?“宇智波带土一脸郁闷:”我就算了,万一卡卡西找不到女朋友怎么办呢?“

宇智波鼬:“请在直前面加个看上去。“

宇智波止水:“不对啊小鼬,就算加了也没用啊,他们看上去也不直。“

宇智波佐助啃着番茄:“哼。“

宇智波鼬:“佐助,别吃那么多,晚饭还要吃吗?你看,你又不好好吃饭了,我说了……“

宇智波佐助立刻放下了番茄:“我去看卷轴了。“拉门出门关门一气呵成,真不愧是宇智波。

宇智波带土:“诶你说卡卡西这么大年龄了还找不到女朋友,万一被人说跟我有点什么那不更难找了吗?“

宇智波鼬放下杯子,用哲学的眼光高深莫测的看着他的小叔叔:“只要是人都是依靠自己的知识与认知并且被之束缚生活着的,那就叫做现实。但是知识与认知是模糊不清的东西,现实也许只是镜中花水中月,人都是活在自己的执念中的。每个人都会仰赖自己的知识和认识,并被这些东西所束缚着,还将这些东西称为现实。知识和认识是很暧昧的东西,那个现实或许只不过是幻觉,人都活在自己所想象的生活里,不是吗……“

宇智波带土眨巴着眼睛:“说人话。“

宇智波鼬从善如流:“你怎么知道你是直的,或者卡卡西前辈是直的?我们一直被过去所束缚并根据过去的一切下判断,然而,过去并非代表现在,也许你以前是直的,但现在弯了呢?或许也只是你单方面的认为卡卡西前辈是直的,但他或许是弯的。或许你们彼此都认为对方是直的,但你们彼此都没意识到自己和对方都是弯的。情况分很多种,我们所见到的不过……“

宇智波止水好心的补充:“小叔叔,你有没有想过,或许你喜欢卡卡西前辈?“

坚持了三十多年的直男信仰被一朝摧毁,宇智波带土早已化成石像。

26、

所以我到底是不是弯的?

宇智波带土躺在床上辗转反侧。

他觉得自己不是,毕竟他是真喜欢过琳,温柔漂亮善解人意的琳至今还存在他的记忆里。但是他喜不喜欢卡卡西呢?小时候那个小天才太可恶了!如果说琳是温柔的小天使,那卡卡西就是毒舌的恶魔吧!即使他现在变了……他现在变了……

宇智波带土想着想着,他就睡着了。

27、

他在被什么人拥抱着,亲吻着,对方的动作很温柔,像是怕碰疼了他一般。

他迷迷糊糊地闭着眼睛感受对方的唇瓣慢慢地划过他的额头,鼻尖,直至两双唇贴在了一起。

这是谁呀……他想,于是他睁开了眼睛,看到了一头熟悉的白毛。

28、

然后他就被吓醒了。

他看着自己的小兄弟雄赳赳气昂昂的挺立着跟自己打着招呼,深深地感觉到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天哪我怎么会是这样的宇智波?!宇智波带土捂着脸无声呐喊。

这就是传说中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

卧槽……我好像真的不直……

我特么喜欢卡卡西?

29、

宇智波带土这人没别的好,就是行动力很强。由于神威加持,行动力更是强的没边儿。

他大半夜摸到卡卡西的床头,一脸严肃的想着如何开口。

嘿兄弟我刚刚梦到我们俩搞到一块儿了你觉得我们要不要试试?!这个不行吧太流氓了也。卡卡西,我忽然发现自己不太直……你看你要不要……恶宇智波带土自己都被自己恶心到了。

警觉心超高的六代目被床前的黑影惊醒,下意识的就想来个雷切。

然后他就看到在月光下一脸严肃的宇智波带土。

“额……带土,你怎么在这儿?“

30、

这真是尴尬了。

你说说,在哪儿想不好,为什么非得摸到人家床头想呢?真像个变态。

宇智波带土看着卡卡西,大脑当机的他下意识来了一句:“你怎么睡觉还带着面罩?“

哦……淦!我要说的不是这个!

31、

“唔……习惯罢了,你觉得有问题我摘了吧……“旗木卡卡西道,他就这么把面罩给摘下来了:”好了带土,有什么事吗?“他眯着眼睛笑了起来。

“我说我……“

“大声点?“

“我说我……“

“带土,太小声了,我听不到你在说什么。“

“我说!我想和你一起起起床!“宇智波带土抱着必死的决心喊了出来:”卡卡西,我喜欢你!余生我想跟你一起度过!“

旗木卡卡西愣住了。

32、

你看,你搞砸了。带土在心里这么说。卡卡西此时一定觉得他像个变态。

“别为难,卡卡西。“宇智波带土一脸轻松:”我什么也不会对你做的,我只是想把这些话说出口罢了。你什么也不用说。“

“不是……我“旗木卡卡西还没说完,宇智波带土就跑了。

33、

卡卡西是在影岩上找到带土的,宇智波正坐在四代目的头上,不知道在看什么。

他走过去说:“带土,现在凌晨三点。“

这句没头没脑的话让宇智波有点摸不着头脑。

他又说:“我一般六点钟起床。“

宇智波微微睁大了眼。

他说:“如果你想跟我一起起床,现在回去再睡会儿,还来得及。“

宇智波不禁睁大了眼,万花筒都开出来了。

带土:“卡卡西,你什么意思?“

卡卡西反问:“不是你要跟我一起起床吗?或许这个时间早了点,不过我好歹也要工作,等退休了什么时候起你说了算数,好吧?“

带土很想说好,但他此刻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这个曾被世界抛弃背叛十八载的男人,终于在这天像幼时那般哭了出来。

“好啦好啦,我说,你看我大半夜的出来找你,也体谅体谅我这个中年大叔的身体吧……“卡卡西抱着男人这么说:”怎么还是跟小时候一样哭包呢?“

34、

说实在他们并没有一起起床,或许是相拥而眠太舒服了,两个人都忘记了准时起床这个规定。

小樱把门锤的“砰砰“响都不能叫醒他们,然后当天六代目家里就换了一扇门。

居然有人在和平年代用暴力的方式轰开了火影的家门!这是人性的黑暗还是道德的沦丧?!这事很长时间都没得到答案。直到有一天。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樱发女子说:“靠,狗眼瞎了!“

所以,请别轻易说脏话哦。

END.

别关注我,真的,我紧张。

我写出来的玩意儿我自己看了都很羞耻。

 

评论 ( 36 )
热度 ( 1192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