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产粮,有勇气你就来。

带卡 盘中餐

带卡盘中餐

 

简介:吃掉死去的人,死者的灵魂便与生者同在。

警告:雷,OOC,现在点×还来得及

背景:现代

 

正文:

在非洲有一种葬礼被称为“食葬”,顾名思义,就是由活着的人吃掉死者的尸体的葬礼。这种葬礼听上去非常野蛮可怕,但真实意义却带点诡异的温馨。有传言说吃掉死去的人,那么死者的灵魂便会与生者同在。

 

墓地的选址精妙,左面是死者的父母,右面是死者早夭的孩子,中间空出一个位置,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但这块地方现在迎来了它的主人,一个悲伤的亡魂,一具冰冷僵硬的尸体。

带土不喜欢参加葬礼,这意味着他将与死亡面对面来一次谈话,而没人喜欢死亡。可事实上,人都会死的,无论你如何努力的握紧手中那捧名为时间的流沙,它依然会顽固的从你逐渐无力的指缝间滑落,直到一滴不剩。

 

卡卡西回到家时,带土还穿着参加葬礼的那一身黑色西装,他没开灯,只是坐在巨大的落地窗前发呆,窗外是阴沉沉的天空,雨水顺着玻璃划出一道道蜿蜒曲折的弧线,偶有闪电劈破天空闪烁出一瞬的光,也很快消逝了。

按照罗曼蒂克小说的发展,此时卡卡西应当走过去赔他一起发呆。但卡卡西只是把客厅的大灯打开了,适应了黑暗的双眼被灯光一刺,险些闪瞎狗眼。带土捂着眼睛抱怨卡卡西不懂情调,明明此刻如此适合上演文艺片,却偏偏要打破气氛。

卡卡西没跟他在这个话题上纠缠,否则文艺片可能会演变成八点档最后变成爱情动作片,这个演变显然对一个工作了一天的社畜不利,所以他只是避重就轻的问带土:“你吃饭了吗?”

“还没。”

“我得提醒你,今天你做饭。”卡卡西无情地说。

带土只好停下了继续塑造文艺片氛围的想法,悻悻地走进了厨房。

这天晚餐带土做了鱼,他不爱吃这个,可卡卡西喜欢,于是家里就长年备着这些,深度的侮辱了一个甜党的尊严。他看着卡卡西坐在他对面对那条鱼进行着惨无人道的肢解,脑子里忽然冒出了今天那场葬礼,已经在葬礼上因悲伤过度而晕厥的未亡人。

人是会死的,我会,卡卡西也会,那么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们也会因死亡而分离吗?这个想法一冒出来便在他脑海里生根发芽,他甚至感到心口有些难受,我能接受卡卡西躺在那个黑暗狭小的棺材里,埋在漆黑潮湿,无数虫子微生物横行的地下吗?

他深知他不能,所以他为这些悲伤起来,甚至掉起了眼泪。

卡卡西对男友过剩的情感有着深刻的理解,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在男友哭泣的时候还能安静的坐着吃饭,实际上,无论他哭多少次,为什么而哭,看着对方掉眼泪,他总是心疼的。

“怎么了?”他问:“带土,你怎么了?”

“卡卡西,万一你死了怎么办呢?”带土抽噎着问他:“我不想你被关在棺材里埋在地下,也不想你被烧成一盒灰。”

这个问题问得很奇怪,很突然,一般人被这样问候,尤其是在谈论与死亡的话题时,人总是会愤怒的,但卡卡西却认真的思考了起来。

然后他说:“那你便吃了我吧。”

带土被这个答案一惊,眼泪都忘记掉了。

卡卡西说:“我觉得我的肉质还可以,也没有吸烟喝酒的坏毛病,跟你住久了肾可能会比较差,但其他器官应该很健康,味道也还不错。既然你不想要我埋在地下,也不想要我被烧成灰,那便吃了我吧。”

这个想法无疑是诡异,荒谬,而且大胆的,但但带土却从中得到了一些心理安慰,也没那么难过了,于是他开始得理不饶人起来。

带土说:“我听说狗会在主人死后食用主人的尸体,你让我吃掉你,那我跟狗有什么区别?”

卡卡西笑了起来:“你能吃口最新鲜的?”

带土被这么一逗也笑了起来:“说真的,卡卡西,你怎么会想到让我把你吃掉——这样的想法?”

“我看过一本书。”卡卡西喝了一口茶说:“书中提到过一种葬礼——“食葬”,有传言说被吃掉的死者,灵魂会与生者同在。带土,我不想离开你。”他看着带土安静地说。

“那么,我也是。”带土倾身过去,吻了吻卡卡西的眼睛。

“话说回来,你觉得我哪里会比较好吃?”带土问。

“你那身腱子肉吧,看上去口感就不错。”卡卡西说:“不过我们会一起生活很久很久,到那时我可能都咬不动了。”

 

END.

虽然你们可能习惯了,但我还是得说:我都说了很雷的,所以拉到底想要骂我,我也是不听的。

 

砖已抛,但求引玉。

求太太们产粮!!!

自己的腿肉不好吃啊!!!

评论 ( 15 )
热度 ( 2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