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产粮,有勇气你就来。

带卡 六代目说这全是宇智波带土的锅

带卡六代目说这全是宇智波带土的锅

(情人节)

 

简介:“我肾不好。”卡卡西严肃地说。

警告:雷,O得没有C,进来了就别后悔,点×还来得及

背景:四战后,全员生存向

 

正文:

旗木卡卡西,身为木叶村杰出青年不中年代表之一,至今仍然丧心病狂地打着光棍。

卡卡西自己觉得单身生活非常好,可他小学同学就不这么觉得。

他小学同学大名宇智波带土,前BOSS,四战战犯,拿出去一说分分钟吓哭小朋友,这样的人,在大家的幻想力一般是狂炫酷拽吊炸天的典范,然而现在,这个典范沉迷于说亲。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初恋碎得比较惨烈,还是十八年的报社生涯使人变态。总之,在五大国,长老会以及各方势力密切关注宇智波带土下一步打算干嘛时,宇智波带土进了居委会。

然后干起了说亲的勾当。

说亲这事,一般只有上了年纪的大爷大妈们去干,这些大爷大妈往往在居委会里扎堆。一开始,带土进居委会的时候,各方势力还以为他是要从民众开始进行洗脑,月之眼之心不死,结果时间一久,他们发现宇智波带土真的只是在说亲。

丧心病狂地说亲。出道以来,所向披靡,在他手下,小青年们成了一对又一对,有男女,男男,女女,虽然没办法改变木叶基佬之村的称号,但好歹令街上的FFF团和火灾事件少了许多。久而久之,各方势力也就不再管宇智波带土干什么了。

旗木卡卡西对宇智波带土沉迷说亲没什么想法,他还觉得挺好。毕竟报社十八年一朝发现是骗局的心理落差太大,战争结束带土被捡回来那时他挺担心带土会不会PTSD,结果发现带土适应良好,他也就放下心来。

不过这是以前的想法。

 

以前的想法截止于一个星期前,也就是二月七日。那天卡卡西下班回来,习惯性地拿起小黄书就像往沙发上靠,然后他被人拦了下来。

“带土?”卡卡西看着拦在自己腰间的手:“有事吗?”

宇智波带土一脸凝重地拿出一本小册子,清了清嗓子:“咳咳,木叶佳缘了解一下?”

卡卡西:“……”

卡卡西哭笑不得:“我了解这个干什么啊……”

带土一脸严肃:“怎么能不了解?你身为一村火影,难道不该给村子里做个好的表率吗?现在村里提倡早婚早育优生优育你一个火影第一步都没做到还算什么好火影我把……”

宇智波带土心系小学同学,觉得小学同学这些年来打光棍有很大一部分责任在自己,如果不是当年队友先后离去打击太大,他假死前那口安利又太得卡卡西心,没准现在卡卡西都结婚了。咳……不结婚也成……自己……勉强可以接手卡卡西的嘛……谁让卡卡西现在还没人要呢?

然后带土叨叨了三天,吃饭洗澡睡觉办公他都在卡卡西耳边叨叨,叨叨得卡卡西心生绝望,最后他实在忍耐不住了。

“停一停,带土,停一停。”卡卡西举起双手示意:“你跟我说这个是没用的。”

“为什么没用?”宇智波带土十分诧异。

“因为……我……”卡卡西像是很难为情一样,吞吞吐吐,半天也没说出一句话。

“到底咋了你说啊!你……难道你……”带土大惊失色:“难道你得了不治之症?!”他想起了那些年自己在神威里偷窥卡卡西时看到的隔壁家的大娘电视上播放的各类车祸失忆白血病,一瞬间非常惊恐。

……

…………

………………

“咳……没有……”卡卡西一脸无奈的打断了正在胡思乱想的宇智波,说:“我肾不好。”

“……?什么意思?”纯情如带土不太懂这句话的意思。

“我不举。”卡卡西说。

晴天霹雳大约就是如此,一瞬间带土的脸就红透了,他吞吞吐吐道:“你……你怎么……把这个……也……也往外说……”

“这不你问我什么意思吗?”卡卡西无奈道。

“那……那你也不能这么不要脸往外说这个啊!”大龄处男宇智波带土十分激动:“这事能随便往外说吗?!”

卡卡西摆摆手翻开小黄书:“这不你问的吗?我是个诚实的人。”

宇智波带土犹自在那狂魔乱舞,内心不知翻了多少惊涛骇浪,好不容易平静下来问了六代目一句:“那个……咋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上班时间光明正大摸鱼的六代目摸不着头脑,在接受了对方疯狂暗示自己裆部的视线后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严肃道:“你的锅。”

“——什么?”

六代目这回黄书也不看了,一脸正色道:“因为你。”

六代目陷入回忆:“你记不记得我们之前在神威空间互捅?那时候我不捅穿了你的心脏吗?你当时捅到我的肾了,之后打了那么久,治的时候发现废了。”他偷偷看了眼被这个信息震惊到无话可说的宇智波说,继续道:“不过我孤家寡人,这个问题也不严重,顶多就……唉”

“你——你别逗我!”宇智波带土哆嗦道:“我当时明明完美避开了你所有的内脏!不然你以为你个住院怪能这么快出来吗?!”

卡卡西内心疑惑是不是宇智波被打击到时智商都升得特别快,不过他贤十,反应快,立刻就说了:“你看错了。”他说:“当时我拿千鸟捅的你,灯下黑的原理,所以你看错了也不奇怪。”

宇智波带土震惊了。

宇智波带土决心弥补自己犯下的过错,他立刻神威带着卡卡西去了春野樱那看肾。

春野樱看了看一脸紧张的宇智波,又看了看疯狂眨眼暗示自己的老师,又想了想本村基佬之村的的称号,半响,她也一脸严肃道:“没错,老师的肾是你的锅。”

春野樱说:“虽然,你当时没有捅到老师的肾。”

宇智波带土松了一口气。

“但是。”春野樱说:“内脏之间其实是牵一发动全身的道理,老师本来就……”她看了看旁边一脸正色的卡卡西,道:“肾就不好,你看他天天看小黄书就知道了,你捅的地方还离肾那么近,所以……这真的是你的锅。”

 

确诊无误后宇智波带土垂头丧气。

“对不起,卡卡西。”带土一脸愧疚地说:“我毁了你一生的幸福。”

卡卡西说:“没事。”

带土说:“要不你也捅我一下,不,捅多少下都行。”

卡卡西说:“不必了。”

带土一脸痛苦地蹲在街边:“我当时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卡卡西赶紧蹲下去拍了拍宇智波的肩膀:“我没怪你。”

导游领着一队游客路过,看到街边蹲着的两个大人,随手一指:“看,这就是基佬之村的呸木叶村的标准景观之一。”

两人:“……”

“总而言之,”带土努力地把眼泪憋了回去:“我会对你负责的。要是你没人要……我就……我就勉为其难的跟你在一起吧。”

“嗯……嗯?”卡卡西一脸懵逼地瞪大了死鱼眼。

 

宇智波带土秉承着说到做到的原则,还真对卡卡西负起责来了。他认为,既然卡卡西肾不好,那就得补肾。于是,他为了给卡卡西补肾,咨询了无数大爷大妈,按着一日三餐的量往火影楼送各种补品,全是补肾的。卡卡西面对着众人疑惑不解,随后带点悲悯的眼神,只想爬到桌子底下再也不见客。

但不幸,宇智波带土拎着个秒表在外面“啪啪啪”敲门:“卡卡西,出来,这个要在出锅后三十分钟喝掉最有效。”

六代目觉得自己要完。但身为一个打了多年光棍平时休闲以坑学生为主的大龄单身男青年,他很快把目光投向了火影预备役,也就是此时正在办公室角落埋头苦读的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自成为预备役以来过得简直不是人的日子,他老师和鹿丸的压榨压根不按照一日三餐来,而是按着二十四小时来,久而久之,九尾都救不了他。

然后这一天,卡卡西端着碗汤过来了,表示这是看他辛苦特地熬的,这把鸣人感动的,二话不说一口气给干了,孰料此汤十全大补,带土没少往里放药材,结果带土刚推门进来,鸣人就流下了鼻血,带土看着那鼻血大惊失色,瞬间想到了白血病,赶紧抓着老师的孩子去看病,结果这一看,上火,嚯,带土看着结果冷笑一声就开始逼问鸣人。

鸣人这孩子,说话实诚,带土还没问到第二句他就一五一十全抖出来了,听得旁边的卡卡西心惊胆战。

回家后带土半天没出声,就在卡卡西以为带土迟来的PTSD终于犯了的时候,带土长叹一声:“卡卡西,你不能放弃治疗啊。”

卡卡西:“……”

带土:“我明天看着你喝下去才走,你不要再想着灌鸣人了。”

卡卡西心道这喝下去得死人,赶紧挣扎:“带土,没用的,其实那些我都试过。”

带土一脸疑惑:“你试过?”

眼看挣扎有效,卡卡西赶紧肯定:“试过,一回来就试过了。”

带土半信半疑,卡卡西趁热打铁:“所以那些没什么用,还是算了吧。”

带土表示不能算,卡卡西这肾他一定得给治好了,这是身为一个宇智波的骄傲。六代目心想为什么宇智波的骄傲要跟肾挂在一起,但想想事情由自己而起,还是安静本分地扮演了一个不说话的美男子。

 

恰好此时纲手回村,纲手是谁?教出怪力樱哥的传说中的肥羊……呸,名医。带土一看纲手回村心中大喜,马上跑去问纲手这事咋整。

纲手一听来看肾就不想看了,木叶基佬之村的名声已经传遍五大国……这个暂且不提,但是她不是看男科的啊……于是她随口来了一句看男科其实还是她爷爷比较厉害,宇智波斑知道不?就因为千手柱间看男科的手艺从而跟他当了一辈子的好友的看病都不要钱知道吗?

宇智波带土震惊,他没听斑提过这事,但好歹是前火影,说话总不会无中生有,于是马不停蹄去找柱间。

千手柱间非常热心地问他有什么事,带土一五一十给他说了。

然后柱间说:“汤药不管用的话……试着按摩一下前列腺?”

纯情中年不懂前列腺在哪,初代目就在那一五一十拿着纸笔给他画了出来,恰好此时宇智波斑路过,看到地上的图纸大怒,认为千手柱间想要让整个宇智波都变基虽然他不在乎但这是个打架的好理由于是拉着初代目出去打架了,留着带土在那迷茫地看着那张前列腺示意表,想想还是揣回了家。

卡卡西这时候把饭都做好了,一看带土进门刚想开口说吃饭,就被火急火燎的宇智波拽进了房。

带土一脸喜悦:“卡卡西,我找到治你肾的方法了!”

卡卡西内心是无奈的,但他却得配合一下:“什么方法。”

带土把那张前列腺示意表拿出来:“按摩一下就行了……等等你跑什么?”带土一把拉住卡卡西的袖子,严肃道:“这是治病的大事,你不要任性。”

六代目内心已然十分崩溃,只得说出事实:“带土,其实我肾没毛病。”

宇智波不信:“有病的人都说自己没病来着。”

卡卡西说:“我之前是骗你的。”

带土说:“我看你现在才是骗我。”

说完就把六代目裤子给扒了。

中间发生了什么我们暂且不提,不过我们可以知道的是,经过这一夜后,木叶基佬之村的称号是彻底摘不下来了。

 

第二天早上六代目是扶着腰上的班,鹿丸在那一本正经的报告完了全程,临走之前来了一句:“请不要纵欲过度,虽然木叶基佬村的称号是真摘不下来了,但也别这么肆无忌惮。”

六代目:“……”

 

END.

“还治肾吗?”带土一脸期待地问。

卡卡西:“……”

卡卡西:“这回肾不好真的全是你的锅了。”

==============================================

我说过很雷的,所以如果你要骂我,不听。

评论 ( 32 )
热度 ( 1411 )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