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产粮,有勇气你就来。

存梗楼

1、名字未定

秽土转生土×六火卡

四战之后时局仍然动荡,毕竟战争损耗了五大国不少元气,于是一些小忍村开始偷偷摸摸的搞一些破坏。木叶知道后不方便开战,前文说的损耗元气加之重建木叶,实在没有精力再打一场。于是决定谈判,然而在谈判前卡卡西失忆了。
木叶当然不可能让一个失忆的火影去谈判,只能想尽办法在谈判到临前的一个月内让他恢复记忆。结果各种方法都尝试了仍然无效。于是大家决定玩个狠的。
他们秽土转生了宇智波带土。
……
你是我的骨中骨肉中肉,我花了那么长的时间想把自己变成你,我怎么会不认识你呢?

2、芳心纵火

复活性转土×六火卡

宇智波带土上一秒刚碎成渣渣,下一秒就复活成了一个女人。

他打算去木叶看看,结果遇到了卡卡西。

(还没写文,但我想写性转车,好刺激的!)

3、宽恕

毁容回村土×暗部卡

带土目睹了琳的死亡后回到了木叶忍村,但由于毁容又亲眼目睹队友的死亡性格变的极其古怪,不再是以前那个阳光向上好少年。

木叶方面出于种种考虑让卡卡西成为他的搭档,名义上搭档实则监视,两个人同吃同住一起出任务。

后卡卡西向带土表白,二人在一起。但是带土并不相信卡卡西是真的喜欢他,他认为卡卡西这么做不过是因为愧疚,或者木叶方面的施压。但他又无法说服自己放弃卡卡西,所以性格愈发古怪残忍。

斑认为带土迟早会坠入黑暗,于是三不五时派绝去骚扰带土。

卡卡西发现了带土和绝在暗中会面,于是他试图阻止带土。

(这个设定通篇是车!!!)

4、鼻子好不好使也是会影响恋情的(完成)

ABO世界观:一个鼻子很不好使的宇智波带土A×一个鼻子虽然很好使但总爱想多的旗木卡卡西A

5、定制情人

总裁土×机器人卡

土按照自己的偶像琳的标准订购了一个助理机器人,但是由于没写明要男要女因此卖家给他寄过来一个男款机器人(斯坎儿外形)土一开始也想换,但是听说如果不要是要焚毁的,想了想自己只是要机器人帮忙工作就留下来了。

卡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由于各类事情堆在一起积劳成疾结果住院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机器人的身体,这个机器人的脸上居然还涂着基佬紫的颜料天啊定制这个机器人的客人肯定很GAY。

中间略过不提,后来土和卡在相处的过程中逐渐培养起了感情,一日出门一辆失控的货车冲向了二人(没错就是这么狗血!),卡推开了土,当然零件也散了一地。土十分难过,经过这段日子的相处他觉得斯坎儿比起机器更像是人。

卡在医院醒来,经过一个月的复原和准备他去土的公司应聘。

土非常挑剔,说你们这些人还没有机器人好用。卡告诉他:我可以比机器人更好用(这句话可以开一辆车!!!一辆车!!!)

6、养父

养父38土×养子28卡(这个设定开车绝对很带感!!!!)

土在十八岁的时候捡到了八岁的卡卡西,那时候卡卡西的父亲新故,一群亲戚又抢光了所有能抢的东西,卡就抱了只狗流落在外。土从小一个人生活,知道卡如果一个人会有多苦,就把他捡回家。

照料卡卡西到十八岁带土就有点着急。

“卡卡西,怎么别人都有女朋友就你没有。”

“我怎么知道。”

于是他开始疯狂的给卡介绍对象,然而卡对那些人都没什么兴趣,别人跟他聊文学他跟别人聊化学,可劲儿的南辕北辙不配合。

结果土给卡介绍对象介绍了十年,卡还是没有女朋友。他就很垂头丧气,他问卡:“你想要什么呢?”

“我想要你。”

(卧槽开车开车开车!!!!)

7、为你而作的歌(完成)

双性转 酒吧老板鸢×流浪歌手案山子

十年前鸢和案山子和琳是一个组合里的歌手,在某一次前往演出的过程中,三人遭遇了车祸,鸢为了保护案山子声音和容貌都毁得差不多了,自然不能再上台演出。于是鸢不告而别,案山子为了找她放弃了自己的前途跑去鸢说的每一个城市找人,琳也退出歌坛去读书了。

案山子找了十年,找到水之国雾都的时候已经心灰意冷,她想自己大约是找不到鸢了。于是决定攒齐回乡的钱就回木叶,她到了一家地下酒吧卖唱,而这家酒吧的老板正是鸢。

8、结果

情报头子土×暗部卡

神无毗一战后带土被斑所救,不久后脱离斑成为了一名情报头子,他自认已死之人不需要再回到木叶,所以一直流浪在外。

某次暗部卡执行任务时找上了情报头子的土向他咨询情报,土看着分隔了十年的卡就想跟他开个玩笑,于是他说:要情报可以,你得陪我睡。

结果卡就真的要陪他睡,土十分震惊,但更多的是愤怒。他认为卡卡西这么做是背叛了琳,而且为了任务何必做到这种地步?

实际上卡是在追查十年前的神无毗事件,他认为带土的死有其他人插手,而在这十年间他追寻到的线索处处指向水之国雾隐村,第二日卡动身启程捉住了当年参与神无毗现在隐居的忍者,逼问他当年之事。

忍者表示是团藏的锅,团藏想要写轮眼很久了,但一直没有机会,唯独在外出任务的带土有机会可乘。同时表示,如果带土无法在任务中获得写轮眼,那么团藏会把他捉回去用各种常人无法想象的手段促使带土开出写轮眼。

卡瞬间愤怒了,磨刀霍霍准备要团藏老命,结果被一直在后面跟踪的土给拦住了。

土:老老实实回去做个普通忍者结婚生孩子不好吗?你这样执着,不会有好结果。

卡:我不需要好结果。

(这个有点长写出来估计会所以我开个脑洞爽爽就好。)

9、打架时请不要乱甩魔咒

巫师土×麻瓜卡

立志成为甜品师的巫师土在某一次制作蛋糕时甩错了魔咒,导致做出来的蛋糕吃下后会使人短暂的忘记一切,而这个蛋糕刚好进了他暗恋的卡的肚子。

魔法部的职员表示:宇智波带土先生,你得对这个麻瓜负责。

土看着一脸迷茫谁也不认识的卡决定带回家,卡问他:你是谁?

土心说就这么短的时间骗骗自己也好,他说:我是你男朋友。

卡表示:知道了。

晚上做饭时土做了蛋糕,但是卡吃了一口就不吃了,问他为什么,卡说:我不喜欢这个味道。

土表示:你怎么能不喜欢这个味道呢?你经常来这里吃的就是这个。

卡表示不可能:我是个咸党,我不爱吃甜的。

土:???是我失忆了吗你不爱吃甜的你天天来卖蛋糕我还特意给你加了三倍的糖呢你不要逗我!

卡表示我真的不爱吃。

土只能带着疑惑入睡了,第二天早上卡恢复了记忆联想到昨天的事情瞬间脸色煞白,人们常道猪队友坑人,然而这个猪队友是自己就很绝望。

于是在土把他叫起来吃早餐给他做了咸的食物时他装作一脸疑惑的问他为什么不是甜的?他不爱吃咸的,他心说怎样都得糊弄过去了。

土心说这人怎么几天内换了这么多种口味别是魔咒把人弄坏了,他就硬拉着卡去做了个检查,结果发现卡身上的魔咒效果早没了。

两个人在医务室内,彼此都很尴尬。

过了半天土问卡:你到底爱吃甜的咸的别骗我

卡心说还是躲不过去,只能硬着头皮说咸的。

土说:那你干嘛还来这边?

卡小声说我只想看看你。

土:……不知是喜是悲

土:来来来使劲儿看。

(傻白甜的双向暗恋)

10、九条命

热心助人猫妖土×人类卡

宇智波一族的猫妖都有九条命,但是他们也有生老病死,如无意外,九条命都是属于慢慢老死用掉的。但是土不同,他乐于助人,看到别人有生命危险,他第一时间就跑去救人,导致最后自己只剩一条命。

族长斑说我从未见过这么丢人的猫妖,于是把他扔进了老友柱间办理的寄宿学校。

土和卡一班,土在卡很小的时候曾经救过卡,但是土不记得了,卡却一直记得,后来又在土身上看到了当年被救时看到的吊坠,确定是土无误。但是土一直不记得他,就让他有点不高兴,所以经常日常毒舌他。

土回家就在饭桌上抱怨。

斑说:一天到晚念叨一个人类,别是看上人家了。

土立刻表示不会。

斑说:我可跟你说你就剩一条命了,而跨越种族的爱情可不会有好结果。

土表示我真的不会。

结果他在日常和卡的打闹中反而感到自己无法离开卡,他悲哀的想着自己真的弯了。但是卡日常对他毒舌让他觉得卡应该很讨厌自己,所以就一直没说。

结果某次学校组织郊游遇上了山体滑坡,土把卡扔了出去结果自己压下面了,看着整个人都呆了的卡心说临死前不告个白简直对不起自己,于是就把该说的不该说的全说了。

卡表示你别说了保存体力等救护车好吗?

土表示不行我都要死了你还不让我说你就算讨厌我也不至于这样吧。

卡:我从没讨厌过你。

后来土还是被救起来了,但是估计最后一条命得拖着毁容的脸过了。

接下来因为手冷不想打字所以不打了。

11、纹身

灵魂土×退役间谍卡

土在一次缉毒行动中去世,卡卡西放弃即将升职的好前途,成为了毒品组织里的间谍,而这个组织都要纹身,卡赢得信任后也纹了身。后来任务结束,卡想要赴死前去与土相见,但在见面之前他想把这个象征犯罪的纹身洗掉。在天堂的土得知卡赴死的念头,于是与神做了交易,并化身纹身店老板去给卡洗掉纹身,洗的同时还拼命嘴遁对方别干傻事。

(手冷不写。)

12、天生一对

吸血鬼土×外表是个人类其实是个狼人卡

土和卡是邻居,但由于两人工作时间不同结果一直没见过面。

后来有一回,因为土不愿意捕食人类又因为社畜生活太忙导致没空进食饿疯了走错门导致饿晕在卡家。

卡回家一看哦豁这哪来的蝙蝠把我家弄得这么乱,然后就看到了饿晕在地上的蝙蝠土。想了想他叫了一份鸭血粉丝汤。

土闻到香味醒来饱餐一顿后卡假装威胁他你要不赔偿我的经济损失我就把你做成蝙蝠煲听说蝙蝠肉还挺好吃的。

土:……

卡:你是吸血鬼啊

土:嗯哪

卡:暮光之城那种

土:我才不是那种只会泡妹子的小白脸呢

卡:哦,你现在恋爱都没谈过啊

土:……别说了

后来因为赔偿经济损失一来二去两人就熟了,卡心想赔完了没准就见不到人了,土想赔完了就表白。

结果卡担心赔完了就掰硬说土没赔完,土急着告白就说自己赔完了。

由于土十分坚持,卡心说这人大概根本不愿意跟我有牵扯吧又因为满月生理期就深夜买醉(没有)。

刚好城市里新来了一伙很不守规矩的吸血鬼,咬死不少人了。

一看卡深夜外出白白嫩嫩,味道估计不错啊,就打算上牙,然而卡看着是个人,其实不是……呸是狼人,刷刷刷把人都打残了。

土看着对面那么久还没回来的声音也很着急,就出门找,循着味道赶到时看见卡躺在那一动不动(闻到味道了假装自己喝晕了),结果土以为他死了嗷嗷哭着说你别死我还没告白呢然后一咬牙就把手腕咬开打算给卡灌血。

卡:……等等兄弟我还没死我只是晕了

土:……不知是悲是喜

土:那这些人……

卡:我打晕的

土:不可能,这群人可是……

卡:我是狼人

土:……!!!!

卡:不怪我,你没问。

土:大悲大喜过度,晕了。

卡想想还是把人搬回去了,随后把两人扒光扔上床。

第二天一早,卡:早啊

土:蒙着被子哭了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好还是三个小时好?我觉着都挺押韵没毛病。)

卡:一脸懵逼,这不是我想象中的发展。

总之还是在一起了。

13、带子小姐今天也很苦恼(ABO)

男扮女装土A×竹马卡A

(我只是为了满足自己女装攻的恶趣味罢了)

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生下孩子后,千手柱间看着出生的土有点失落:我更想要个女儿啊……

斑:那把他当女的养不就好了

朱迪:……斑斑真是太有个性了!

然后土就这么被当女的养大了,但是由于本身是男性,所以在性别认知上十分模糊,而且还养成了精分的毛病。

在13岁前土一直被当女孩养,然后在这段时间认识了卡卡西和琳,后来跟随父母出国就分别了。

后来土在无意间得知自己是男的,也恢复了日常装扮,但是小时候的女装经历还是十分羞耻的。

在长大后又遇见了卡卡西,卡卡西认为土和他心目中那个小姑娘很像,就问土是否有姐妹什么的。

土:卧槽我该说什么——

土:额……那个,是我堂姐。

卡:哦——那能介绍认识吗?

土:可不可以说不能

因为长大了再换女装就很奇怪了毕竟长大的土哥一身肌肉,于是他想到了自己的大侄子鼬,但是鼬和卡卡西是认识的。

卡卡西:鼬?你怎么穿成这样。

鼬:……

鼬在女装的愤怒下把该说的不该说的全都了个底朝天,让隔壁偷窥的带土简直无地自容。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太欢快了我想不下去了!!!!!!!!!!!!!!!!!!!!!

对话:

斑:卡卡西,就是当初跟你早恋的那个小子?

土:不是!没有早恋!

朱迪:哈哈哈恋爱不分早晚的啦土土你也长大了啊

土:不别叫我土土!!!另外我真没早恋!

14、许愿什么都是假的

暂时性转上忍土×上忍卡

没错又有土哥性转我就是这么恶趣味!!!

土和卡在执行任务后由于不急着返回就顺便在路过的小村庄里参加了祭典。祭典上人们祭拜不知名的神明,土就顺便许了个愿。

土:希望卡卡西赶紧遇到喜欢的女孩子。(那样他就不跟我抢女神了!!)

然后当晚起来上厕所的土就发现自己变成了女孩子。

土:……???!!!!!!!!!!!!!!!

被疯狂摇醒的卡看了一眼:嗯……这有36D

15、宇智波带土觉得自己是一只猫

四战后回村土×六火卡

土在某一次外出执行任务时不小心踩中了敌人的陷阱,认为自己是一只猫。

回来后卡卡西说吃个饭,土:不吃。

卡卡西说散个步吧,土:不散。

卡卡西说洗个澡吧:土:我就知道你养我这么久就是为了把我洗干净吃了!

卡:……十分惆怅,无可奈何。

好不容易按住宇智波给他冲了个澡,刚洗完他就蹦跶出去滚地上一身灰。

帕克:所以说狗可比猫听话多了,卡卡西。

16、心
巫师土骑士卡
传闻巫师会把自己的心放在某一个地方以避免自己的死亡,而那天,骑士抓到了一个巫师。
这个巫师为非作歹,丧尽天良。骑士问了半天,巫师也没说出自己的心在哪。

17、龙之宝藏

18、劫完财就可以劫色了
土多年深柜终醒悟,发现自己喜欢的是卡。但他(单方面的)认为卡卡西肯定不会答应他。于是决定破罐子破摔,反正他怎么都不会答应那我就做好最坏的打算吧之类的。
他打算硬来,但是三好学生五好青年的土还是很纯良的,所以不得不开始了(胡乱)咨询。最终,他从止水那里得知,劫财往往跟着劫色。可以说,劫财是劫色的准备工作,迈出去第一步第二步就不难了。
土觉得,很有道理,于是他去劫卡卡西了。、

19、Liar

(月之眼成功背景下,带土做的梦)

月之眼成功后,带土做了个梦。梦中是他渴求已久的一切,他逐渐沉沦于梦中。此时一个男人出现,告诉他这一切都是梦境,让他醒来。

评论 ( 7 )
热度 ( 109 )

© 薛定谔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