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产粮,有勇气你就来。

带卡 第十八年的告白

带卡第十八年的告白

 

简介:宇智波带土有三次想表白但他一次……

警告:雷且OOC(例行警告,入者后果自负,略略略。)

背景:原著向

 

正文:

我是宇智波带土,我死了。

然后我现在有点后悔。

我死的原因大家都懂,我就不多说了。我后悔的当然也不是我的死亡,我后悔的是我死前和刚才送眼睛时刷的那波朋友卡。

我为什么要刷朋友卡?!我自己都不明白,但我现在很后悔。琳在我旁边长吁短叹,她说:带土,你怕不是个傻子。

这句话很多人都对我说过,但琳没有。这让我很惊恐,我瞪大眼睛看着琳,语气沉痛且不可置信,我说:琳,你变了!你再也不是原来的野原琳了!

琳说:我在这看了将近二十年了,按照正常人的年龄算也算阅尽世事。

我更惊恐了,我试探着问:那我当初……

琳叹了口气:没有,你放心,我没有看到你STK 卡卡西,也没有看到你把我墓前的花扔了,更没有看到你偷看卡卡西洗澡……

我放心了。

 

我又跟琳聊了一会儿,直到琳说她该去找师父师母了,她建议我一起去,我看了看还在战斗的卡卡西,说我再考虑考虑。琳看了看卡卡西,又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卡卡西,又看了看我。少顷,她又叹了口气,说:带土,你怕不是个傻子。

说完她就走了,正如她轻轻地来,她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宇智波带土。

咳,跑题了。

这是琳第二次说我傻子,我很郁闷。

我觉得我不是个傻子,但琳的眼神明明白白的告诉我我就是个傻子。女人的心思我不懂,不然十八年来我为何只跟着卡卡西而不像自来也那样偷窥女澡堂?既然不懂,我就暂时不去想。

暂时不去想的后果就是,那点后悔又提起来了。

所以我当时为什么要刷朋友卡?我觉得我是被漩涡鸣人给传染了。这货文化水平不怎么样忍术就是各种各样的丸子,卡卡西的精髓半点没学到,但是口遁效果惊人,死的能说成活的,直的能说成弯的,我那便宜小侄子不就被说弯了?不过也有可能他本来就是弯的,毕竟直与弯是一个永恒的命题,界定直与弯也很麻烦,你不遇到那个人,你也不知道自己的性取向。所以人类活着挺累的,到头来很多事情都没搞明白……咳我又跑题了……

不过我终于确定了一个思想,我刷朋友卡,那都是被漩涡鸣人的口遁给感染的。

 

可能你们有点奇怪我为什么后悔我要刷朋友卡,毕竟这出大戏唱到现在靠的不就是朋友那两个字和无尽的回忆杀?可事情哪有这么简单?前面我也说了,直与弯是一个永恒的命题,不到最后大家都不明白自己的性取向。我一开始也以为我自己喜欢琳来着,毕竟琳温柔可爱,比卡卡西那个臭屁小鬼顺眼顺心多了,可时运多歧命途多舛,我死(诈死)后不久琳也死了,还是在我面前死的。我眼睁睁的她往卡卡西的雷切上撞,但无力阻止。鲜血染红了卡卡西的手,也染红了我那颗碎的稀里哗啦的初恋心。

我当时就爆发了,刚失去初恋怎么也得杀他个血流成河不讲情面,当然后来也血流成河了,不过里面不包括卡卡西,你问我为什么不包括卡卡西……我怎么知道?那后来的很多次我都想杀了卡卡西,于是我就无所不用其极的跟着他伺机动手,但直到正太长成一米八,我都没动手。

看着他长得比我还高我还没动手,我确定我对卡卡西是真爱。

其实我也不想爱卡卡西,他没有琳可爱,也没有琳温柔,一天天只会晓得在任务里流血,在墓碑前流泪,跟丢了魂似的活着,还天天念叨着我不会让我的同伴死去,冲在前面挡刀看着就让人心烦,你说是也不是?我当初给他写轮眼可不是让他没事就跑去送死的。

我也不想爱卡卡西,爱卡卡西太劳心劳力,一方面你得看着他不让他死了,另一方面你还得躲好了别让他发现你,不然月之眼计划就得泡汤。

……

可我怎么能不爱卡卡西呢?

他太傻了,可也太好了。我没见过一个人能傻的把一句话奉为宗旨一生遵守,也没见过一个人可以傻的为了别人奋不顾身,更没见过一个人可以傻的为之九死而不曾悔。这样傻,怎么能让我不爱?

 

既然爱,那么,但凡不是个胆小鬼,总该谋划着告个白什么的……不过这个谋划的时间比较久,我谋划了十八年。我本来有三次机会来着,可惜我觉得那都不是时候,后来觉得是时候了,我脑子一抽,我给葬送了,我还耍了波朋友卡。

第一次是掉面具的时候,对面的卡卡西目瞪口呆呼吸急促,眼看着就要犯病,我还不能过去扶,这很不符合我尊老爱幼的少年形象,但我现在是个反派BOSS,所以我面无表情苦大仇深才是正确的。我很想对着卡卡西来声surprise告诉他这都是个玩笑,我们可以坐下来叙个旧喝杯茶然后回家种个田什么的……但这不是种田文所以我只能作罢。

第二次是他骑我身上的时候,我觉得这姿势不错,虽然气氛不太好但勉强可以凑合,那把架我脖子旁边没什么威胁的小苦无也勉强可以当作是情趣,但周围几双眼睛看着,我有点害羞,进而觉得这姿势影响不太好……所以我又作罢了。

第三次是给他挡了共杀灰骨那次,我觉得那会儿我可真帅,那会儿我表白卡卡西肯定不能发表要去洗澡睡觉呵呵之类的宣言,虽然前有辉夜姬后有两小崽子,但我不介意闪瞎他们。不过我大概是高估了我自己,共杀灰骨侵蚀速度很快,起码当我看到卡卡西难得瞪大不那么死鱼的眼睛时,我声带都化灰了……好吧,只能作罢。

最后一次大约是送眼睛的时候,但那个时候我也说了,脑袋一抽,朋友卡说来就来,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真这么算起来那该是四次,不过现在说这个有什么意思呢?

我死了,死的透透的。可卡卡西还活着,他还会活很久,活很长,他会找到一个爱他的人,生上几个可爱的孩子,没事就左牵狗又抱娃旁边还有个漂亮姑娘在小河边散步。他或许会不记得我,不过这没关系,他高兴就好。

虽然我仍然后悔我没把想说的告诉他。

但是没关系。

时间那么长,他总该活得好好的,活得更好。

 

END.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让人关注,好吧我就直说了……

我懒,我不想写百粉点梗。

评论 ( 25 )
热度 ( 53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