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产粮,有勇气你就来。

带卡 养父1

带卡养父

 

简介:给人介绍对象介绍了十年还没个结果,带土简直无地自容

警告:雷且OOC,养父子,38岁养父土×28岁养子卡

背景:现代

 

正文:

“你说说你这又是怎么回事?”带土一脸恨铁不成钢:“人家小姑娘跟你聊文学你跟人家聊化学,我可不记得你是这个专业的,你平时看的那些书都上哪儿去了?”

“我看的书全是这种的。”卡卡西扒拉了一下书皮,露出上面的R18标志:“你想让我跟人家小姑娘聊这个?”

带土不说话了。

 

带土是在十八岁的时候捡到八岁的卡卡西的,那是个冬天,很冷,寒风裹着雪花劈头盖脸的往人身上刮,彼时带土刚下晚班,冻得直哆嗦,全靠震动取暖。他心里正盘算着回家要做些什么吃的,一抬眼就看到路灯下站了个小孩,一身黑衣,皮肤白的吓人,唯独小脸上冻出一片胭脂般的红色,怀里抱着只小花狗,眼神空洞洞的不知道往哪儿看。

带土心里瞬间闪过《鬼童》《别惹小孩》一系列经典电影,自己把自己吓的一哆嗦,好不容易攒出来的那点热乎劲儿全给跑没了。小孩儿向前走了一步,他立刻警惕的盯着那个小孩心说就算你下一秒恢复原形我也能跑得比兔子还快。

然后小孩抖了抖,脸朝下,晕了。整个身体摔进雪堆里,小花狗被压得呜呜的叫着,四条腿吭哧吭哧的刨着地。

带土:……

出于某种人道主义精神带土把这小孩儿捡回了家。然后这一捡,就是二十年。

 

卡卡西十八岁的时候带土二十八岁,但他娃娃脸,不显老,人又开朗外向,邻里的大叔大妈都喜欢拉着他聊天。有一次一群大妈在那喝着茶聊天,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孩子结婚的问题。

“我家那孩子三十了还没结婚呢。早知道当初我就催他早点谈恋爱了。”惠美懊恼的说:“这年纪了……该培养感情的早培养完了,哪里还轮得到他?”

“那倒是……早点总是没错的。”

这话就这么进了带土的耳朵,他想了想,又算了算卡卡西的年龄,卡卡西十八了,但他,还没有谈一个女朋友。联想到惠美说的话,带土觉得这问题很严重。

于是当卡卡西放学回家一开灯,就看到了坐在桌子前双手交叉抵着下巴一脸严肃的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带土。

“你在家啊,怎么不开灯?”卡卡西一边放书包一边走向他。

带土猛地站起来,一把按住了卡卡西的肩膀,黑黝黝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卡卡西。

“卡卡西,你老实回答我。”带土说:“你有女朋友了吗?”

“哈?”

 

卡卡西习惯了带土的间接抽风,但这回他是真的有点懵。他怎么忽然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想干嘛?告白吗?这么认真我可以考虑接受……

“回答我,你有女朋友吗?卡卡西!”带土十分认真的问。

受这态度感染,卡卡西也一脸严肃:“没有。”

“那我给你找一个吧。”

……

你有病吧宇智波带土。

 

还特么一病十年。卡卡西在黄书的遮盖下冷漠的翻了个白眼。

“回我一句话啊卡卡西。”带土一脸麻木:“我跟你说你可奔三了,再不找女朋友就跟惠美阿姨的儿子差不多了啊。”

“说我奔三你可奔四了,你这么笨可没人看得上你,我陪着你不好吗?”卡卡西垂眼看书。

“不好。”

TBC.

我想开车!这个题材这么适合开车我为什么要写这么多废话!虽然车技差但我还是想开车我去什么时候才能开车!

 这个梗在记梗楼里,这是一个片段,可能会删,我就想问问……有哪位太太要梗吗?缺粮,自己的腿肉又不好吃。

评论 ( 10 )
热度 ( 2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