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产粮,有勇气你就来。

后宫之王六代目(上)

后宫之王六代目

 

简介:我想让你有更多的选择。

背景:四战后,全员存活向。

警告:雷,OOC,不好吃。(PS:我是认真的!)

 

正文:

(上)

新上任的六代目不到一个星期就成了木叶小报里的后宫之王。

他每天上班下班一日三餐偶尔加个宵夜,身边总有不同的妹子作陪,一天下来三个以上十个打下。温柔的可爱的天真的妩媚的妖艳的……一个星期下来,木叶小报对此事的发文量比火影案头的文件还多。火影楼外的记者早晚一波一波的来,每个人都眼含着对八卦的期待。

新上任的火影辅佐鹿丸为此事忙的焦头烂额,他一方面又要保全六代目那岌岌可危的名声,另一方面又得被砂隐村逼婚。两边下来每天掉的头发都令人唏嘘,为了保证自己不年纪轻轻就变成个秃子,他决心辞职。

他踏进火影办公室的时候妹子正在给卡卡西按摩,今天这个估计走的大和抚子风,按摩的同时还特别贴心的问力道够不够。鹿丸看着面前这对奸夫淫妇,觉得心都要死了。

卡卡西说:“还行吧,没你本人力道大。”

然后鹿丸就眼睁睁地看着妹子变成了宇智波带土。老铁,这回心都要扎死了。宇智波带土看了一眼呆滞的鹿丸,自动自觉的进了神威空间。

鹿丸说:“火影大人,我要辞职。”

卡卡西很奇怪:“为什么呢?”

鹿丸说:“我每天都在为您应付外面的记者,而您!”说到这他的语气已经带上了三分悲愤:“居然在这里享受大保健。”

卡卡西十分平静:“大保健不是这么做的。”他看着一脸悲愤的辅佐,觉得大保健或许不是重点。于是安抚道:“我保证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鹿丸:“希望您说到做到。”

 

说是保证,但卡卡西也不知道这是这是怎么回事。

一个星期前,宇智波带土出去一次回来后。就变身成了一个女高中生,水手服黑丝袜齐刘海一样不少,漆黑的杏眼里还带着娇俏的天真。

卡卡西看着女高中生扭扭捏捏的坐在自己对面玩手指凹造型,觉得自己仿佛是在做大保健,相当的不自在。他问:“带土,你这是怎么了?“

女高中生一听到这句话就不凹造型了,她,或者说他抬起杏眼看着旗木卡卡西,像是在观察某种不知名的生物。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口:“你不喜欢吗?“少女的声音酥酥软软的钻进耳朵里,换做正常男人早想着如何攻略达成HE。

可卡卡西却非常诚实,他摇摇头:“我不习惯。“

“哦。“少女点点头:”是了,你应该不喜欢这个类型的。“她这么说着,摆出了变身术的结印姿势。

卡卡西觉得有点头疼。

他试图用贤十的思维去理解带上面具后贤十二的思维,可他发现中间差的那两点贤值远远不只是贤值,还意味着完全不同的思维方式和行动方法,换句话来说,卡卡西不太能理解带土的神逻辑。

那天他眼睁睁的看着带土在自己面前变了十几个女性形象,深觉审美疲劳。为了制止这种行为,他随口指了其中一个形象表示很对自己的胃口,宇智波显得十分高兴,保持这个形态直到两人上床睡觉。

第二天早上起床,他看着宇智波仍保持着昨晚的形象不变,感觉非常奇怪,便顺口问了一句:“你怎么还是这个样子?“

宇智波回头看了他一眼,结了个印,一阵烟雾散后,一个成熟妩媚的女人坐在了六代目床头。六代目捂住了眼睛,感觉自己有点无力。

自那之后宇智波带土就跟查克拉不要钱似的一天三个三个打上十个打下的变,虽然他精十,查克拉确实跟不要钱似的。

 

六代目决定跟自己的小学同学谈谈,他看着对面的大和抚子,踟蹰着在想如何开口,对面的宇智波看他一脸为难,十分自觉的打算结印。卡卡西连忙制止了他。

他说:“带土,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你最近这么……这么热爱变身术?“

对面的宇智波停下了筷子,似乎是很认真的想了想,才慢慢开口,他说:“卡卡西,你看你现在都快奔四了,四舍五入一下,距离如土为安也没多长时间了……“

卡卡西:“……“

带土接着说:“跟你同期的不是结婚就是连孩子都生完了,你说说,你不着急吗?“

卡卡西觉得带土此刻的语重心长让人颇为熟悉,他仔细地思考了一下,发现那些年为他说亲的邻居大妈差不多就是这么个口吻。

卡卡西说:“道理我都懂,带土,可是这跟你最近的变身术有什么关系?“

带土:“我这不是照顾你吗?你想想,你一把年级了连个对象都没有,天天埋头工作,估计连自己喜欢什么样的都不知道吧,我这不是刺激一下你的感觉,好让你知道你喜欢什么样,以后好放手去追嘛。“

卡卡西觉得莫名其妙,他回想了一下自己最近的行为,觉得自己并没有散发出一种求偶的气息,他只能艰难的对着宇智波解释:“带土,你也不用这样做了。“

宇智波眨巴着眼睛:“为什么?“

卡卡西破釜沉舟的说:“我已经有喜欢的对象了。”他想了想,还打算继续说:

所以你不用每天换个形象,我觉得你原本的形象就挺好,我很喜欢。

当然他后半句话并没有说出来,因为对面的宇智波消失了。

 

宇智波带土在吐了便当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深陷于自我厌恶的漩涡中脱不开身,第一是因为便当吃了吐吐了吃一套重复下来很丢人,他三十多岁了,自认为生命历程足以跌宕起伏,可老天给他安排的更跌宕起伏。

在医院里醒来第一眼看到卡卡西的时候他就心说不好,我完了。

对方眼圈青黑还胡子拉碴,但他怎么看怎么喜欢,坚守三十多年的直男信仰在看到对方眼神的时候瞬间湮灭成灰,风一吹连个痕迹都没留下。他糊里糊涂的就跟着旗木卡卡西回了家,还当上了长期住客。卡卡西对他太好了,好得他都有点良心不安。坏事他没少做,但从没哪一次能像现在这般心悸。他一边想着自己是个战犯卡卡西是六代火影两个人怎么都不该住一块去,一边沉迷卡卡西于与卡卡西的相处不能自拔。这种矛盾的心态让他十分迷茫。

他抱着这种心情去找老祖宗,被对方一个龙炎放歌给轰出了大门。

刚被发了天启卡的宇智波斑:“秀恩爱也别在我这秀。”

难得迷茫的宇智波带土满木叶的晃悠,好巧不巧看到前面的一头金短炸,当即下了决心把漩涡鸣人逮到了小黑屋。

“干嘛啦带土叔!”漩涡鸣人忽然被拐,感觉十分不适应。他想说带土叔我不是卡卡西老师,不习惯动不动就进小黑屋。

然后他就看着宇智波在他面前正襟危坐,摆出了一副要谈心的架势。

于是深谙宇智波饲养守则的他也坐下了。

在听完宇智波带土的迷茫后他说:“带土叔!你这是对朋友的关心啊!”他用一种激动的语气说:“那些年佐助不肯回村的时候,我也很迷茫!我……”他巴拉巴拉的说了一长串,其中百分之八十是在安利追佐心程。宇智波带土吃安利吃的稀里糊涂,直接把漩涡鸣人给扔了出去。

但是漩涡鸣人的安利在他脑子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结合自身实际整理了一下:卡卡西快奔四了还跟自己的这个战犯住在一起,日常生活起居是肯定会受影响的,就连组成一个正常的家庭都是难事。但是卡卡西是自己唯一的朋友,他又那么久没感受过友情的味道,所以才对卡卡西产生了一种欲罢不能的情绪。但卡卡西该有自己的人生,他想,朋友又不能陪他一生一世,万一什么时候六道老头又给他塞了一份便当,卡卡西又因为他的缘故七老八十了还没个老婆,那么可真是晚景凄凉。这么一想他简直都要哭了。他决心帮帮卡卡西,帮他找个老婆。

帮卡卡西找老婆,首先得知道,卡卡西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但卡卡西一天到晚埋首工作,想制造个巧遇都难如登天,漩涡鸣人也不给他留个主意……对了,漩涡鸣人最出名的那个术,叫什么来着?好像是后宫之术。

找准主意的宇智波一下子振奋起来,当晚就凹了十来个造型。他看着卡卡西表示对其中一个造型挺感兴趣,觉得自己终于帮到了自己的朋友,十分欣慰。

但卡卡西似乎不喜欢单一的形象,他有点苦恼,不过男性总会有点审美疲劳,他多变几个也就是了。他就这么有意无意的忽略了一直在心底抗争的声音,一天三个打上十个打下的变。可卡卡西似乎都不满意。

现在卡卡西说自己有喜欢的对象了,他应该觉得欣慰的,毕竟一天到晚维持个妹子形象他也有点不自在。

但是心底的声音忽然大了起来:你怎么能喜欢别人呢?那声音既悲愤又委屈,压都压不住,一遍又一遍的在心底重复,他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把那句话真正的说出来,但在他说出来之前,他进小黑屋了。

神威里是永恒的黑夜,巨大的方形灰白色石块无规律的悬浮在空间内,他一个人猫在一个小角落里抱着膝盖,忽然觉得自己像是被全世界给抛弃了。

他说:“卡卡西,你怎么能喜欢别人呢?”他这么说着,就像当年那个十三岁的少年受了委屈似的,抽抽搭搭的含着两汪眼泪,却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TBC.

我都写得这么雷了还能坚持拉到底吗?

你赢了。

还是多说一句:晚上别刷TAG去睡觉身体才会好哦

评论 ( 22 )
热度 ( 930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