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产粮,有勇气你就来。

带卡 白毛都不是好东西

带卡白毛都不是好东西

 

简介:白毛都爱祸祸宇智波。宇智波斑说。

警告:雷且OOC

背景:现代背景

 

正文:

宇智波斑此生最恨两样东西,一是朋友,二是白毛。前者是因为他相好千手柱间,在两人搞在一起前没少给他发朋友卡。后者是因为拐走他弟弟的就是一个白毛。

当时这事一出把斑恨的啊,在那咬牙切齿一字一顿的念叨着千手都不是好人,没错,本来该遭恨的该是千手。结果当时宇智波带土年幼无知,随口来了一句:您老相好不就姓千手吗?

斑想了想决心不能恨千手,那把柱间一块恨上了多不值当,于是他改了个矛头,恨起了白毛。还特别自作主张的立下一条家规,宇智波的人,找对象就不能找白毛。

白毛都爱祸祸宇智波。斑这么说。

当时带土年幼无知,觉得这个家规,奇葩是奇葩了点,但对自己无碍,所以也没说什么。当时的带土,一心以为自己是直男,心说族人是黑发,女神是棕发,死对头倒是白发,但他就算娶不上女神,跟族人在一起了,也绝不会跟死对头搞一起。

所以说人就别立FLAG,不然多年后啪啪啪打响的一定是自己的脸。

 

出于家族基因,(没错带土一直觉得自己弯是家族基因的锅),他弯了。又出于FLAG必倒理论,他跟自己死对头搞上了。床上的搞,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思想色情点。

他这边搞得倒是很开心,都快谈婚论嫁了。就在这时,他猛地想起了那条家规:宇智波的人,找对象就不能找白毛。

宇智波带土是一个风一般的男子,从来不理会任何规矩规则,因为这个他没少被进行思想教育。也因为这个,他成功搞上了自己的发小。那么按理来说,宇智波斑制定的这条莫名其妙的家规,他完全可以无视。

不过,带土可以无视这条家规,那卡卡西呢?那肯定不能啊!

打个比方,放着卡卡西和斑去作。卡卡西估计压根不会想着去作,一是没那天赋基因,而是没那日天日地日空气的性格。但放着斑去作,估计世界毁灭也就是一会儿的功夫。家族基因加之性格使然,斑作起来除了他相好没谁受得了。

带土想到这里就很惆怅,他简直不敢想象自己白莲花一般纯洁天真无暇的男朋友对上一座绞肉机的场景,简直太悲惨了,无法想象!

他一边哀叹,一边用力的顶了两下,身下的人因为他忽然加重的力道闷哼一声,随即软下了身体。

“你……怎么……”卡卡西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然后他就看到了一张苦大仇深的脸探到他眼前:“卡卡西,我们私奔吧。”

“………………哈?”卡卡西有点懵逼。

 

“你们家怎么有这种家规……”卡卡西哭笑不得的听完带土给他解释完来龙去脉。

“我怎么知道……可能是斑抽风吧……”带土颇为心虚的别开眼睛:“不过我可不想你跟老疯子对上……”

“其实也不用怕。”卡卡西懒洋洋地瘫在床头:“我有个办法,不过你得配合一下我。”

“………………哈?”

这下轮到带土懵逼了。

 

老实说,带土和卡卡西搞上这事,除了斑,大家都知道得差不多了。这就好比青春期的少男少女谈恋爱,最后一个得知真相的永远是父母一个道理。带土和卡卡西一个作天作地一个愿意陪着作,这在大家看来简直是真爱。同时,大家在心底默默祈祷,让卡卡西和带土早点领证结婚,别放着带土去祸害他人。

但现在,带土另结新欢了。

新欢是一个标准的妖艳贱货,棕发,基佬紫眼影,下巴上还有一颗极为风骚的小痣。两人每天公然搂搂抱抱腻腻歪歪,就差没在大庭广众下来个R18剧场。而卡卡西避而不出,像是对此伤透了心。

每每思及至此,大家都会对着带土投去鄙视鄙夷甚至歧视的目光,每一束投向带土的目光里都嗖嗖带着冷箭,效力强得让带土无法视而不见,他觉得自己的膝盖都要被扎烂了!!!

“带土太过分了!樱愤愤不平道:“卡卡西老师对他那么好!他怎能做出这种事?”

鸣人猛地点头赞同:“对对对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渣男吧佐助你说对吧?!”

佐助冷冷地对着带土又放了一束冷箭,才把眼光挪回来,冷哼一声:“哼。”

 

你们太过分了!

带土在内心痛哭:我还在这呢,你们当着我的面说我坏话真的好吗?卡卡西你个混蛋!这就是你说的办法吗我去?!!!

“怎么了亲爱的?”他的手臂被靠上来的热度覆盖,一只手轻轻扳住他的下巴把他的脸给挪了过来:“不看我看谁呢?”

“……呵呵”带土僵硬地笑了

“你笑得太僵了。”斯坎儿冷静地低声指出:“你这样不像个另结新欢的渣男,反而像个被人用刀抵着后腰的可怜少男。”

“我现在就觉得自己像一个被人用刀抵着后腰的可怜少男。”带土也低声道:“你到底看没看见佐助看我那眼神?要是我们坐在西餐厅里吃饭,他下一秒就能拿着牛排刀捅进我的胸大肌。”

“那真是可惜,我觉得你身上难得的优点之一就是那身腱子肉,看上去就嚼劲十足。”斯坎儿笑笑道。

“还嚼劲十足……你当评价肉类呢?”带土低声咒道:“该死……你那方法到底能不能起效?”

“你配合点,我保证起效。”斯坎儿说。

 

带土领着那个妖艳贱货回家了!

“看样子是真爱?”止水很凝重:“带土甚至没领过卡卡西前辈回家。”

佐助说:“真爱个屁!”

鼬说:“佐助,不要说脏话。我们看一个人,不能只看他的表面,我们还要看他的内在,虽然斯坎儿看上去就……”

他看了看坐在客厅一脸标准碧池微笑的斯坎儿,难得的噎住了即将出口的话,过了半晌才憋出一句:“……难以形容……”

 

难以形容的斯坎儿正坐在大厅里,旁边是一脸苦大仇深的带土,对面是虎视眈眈的斑和一脸温柔迷茫得好似分不清状况的千手柱间。

带土说:“斑,我和斯坎儿是真爱。”

斑看了一眼斯坎儿,没说话。

带土又说:“斑,我要跟斯坎儿领证了。”

斑还是没说话。

带土又说:“斑,我……”

鼬看着两边单方面对话的形式,善良的他决定过去解个围。他端了一壶茶过去,特别温和有礼的给每个人都倒了一杯,斑和柱间接过,微微颔首,带土一脸苦大仇深,什么也没表示,当然这些都很正常,但轮到斯坎儿时,形式发生了逆转。

当鼬把茶递给斯坎儿时,斯坎儿微笑着搭上了鼬的手腕:“辛苦了。”说着,他对鼬抛了个媚眼。

……

…………

………………

霎时间,客厅里陷入了死寂。

还没等躲在角落的止水发飙,佐助已经拿起了刀:“我去那个小碧池敢占我哥便宜看我不剁了他————”

“冷静!冷静啊佐助!杀人是犯法的!!!”止水死命压制住佐助:“杀人犯法啊!!!”

“我才十三!还没成年!!!让我杀了他!!!!”佐助陷入了一种愤怒中的冷静:“杀完之后我们拿硫酸把他处理一下,我查过了,这人身世背景成谜,估计没什么亲戚朋友。”

止水:“……不你真的要冷静!”

 

鼬在客厅里一脸冷静,他从来是个不动如山的男子,甚至因为他的不动如山,他的脸上提早生出了显得他年龄直升二十的法令纹。他冷静地无视了媚眼,冷静地无视了搭在他手腕上的那只手,冷静的走回了角落。

然后他说:“我觉得这人不能留。”

止水:“……”

 

斑的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不过他除了对着他相好脸上表情能多一点,大部分时间内,他脸上的表情只有两种,面无表情和面对蝼蚁的嘲讽笑。带土从过去二十多年的挨揍经验得出一个真理,如果斑脸上挂着嘲讽笑,那不能算是糟糕的情况,甚至可以说是很好的情况。因为这一般意味着:呵,朕不屑与你们这群蝼蚁对话。呵,朕懒得对你们动手。呵,朕……等一系列潜在话语。

但如果是面无表情,那就很糟糕了,没准已经在内心琢磨着如何杀人抛尸灭九族再扬灰三尺了。而斑脸上现在的表情,就是面无表情。

斑终于开口:“我认为此事应当从长计议。”

言外之意:我不同意,你们可以滚了。

真难得,这大约是千手柱间成为斑相好带来的好处之一,放在二十多年前,斑对于不同意,滚的解析就是撸撸袖子抄刀就上。

 

老实说带土觉得现在可以了,但演戏要演到底,更何况斯坎儿搭在他背上的手正在猛地捏他的肉。

“斑,我要跟斯坎儿结婚。”带土僵硬地念着台词。

斑起身了,他平静地走进了自己的卧室,一分钟后,他拎着一把长刀出来了。

 

带土顿时拉起斯坎儿就跑,出于求生本能,此刻如果把他放到赛场上都能破纪录。

“这个意思是我们可以动手了吗?”鼬说。

“我觉得是。”佐助说。

“冷静……”止水有气无力道。

 

带土在那之后又跟着斑提了好几回要跟斯坎儿结婚的事,但无一例外,都被斑赶了出来。

而更为雪上加霜的是,斯坎儿跑了。据大部分人所知,还是跟另外一个男人跑的。新欢有了新欢,带土头上顶着一片呼伦贝尔大草原,甚至都能跑马了。带土因此一蹶不振,怨气森森,天天端着一脸苦大仇深往斑面前晃,还时不时来个一哭二闹三上吊,斑受不了这混账,一巴掌就把他拍出了国,美其名曰散心,实际意思:滚,别烦我。

就在大家觉得带土要一直祸害他国危害各国友好关系时,带土领了个发小回来。

“散心时遇上的,这才是我此生真爱。”带土说。

看着带土和他发小,大家都很沉默。

斑看了看,哼了一声,走了。这意思是:懒得管你。

大家更沉默了。

 

“你看,我就说这方法很有效。”卡卡西说。

 

END.

前几天怕自己颓了出了生贺第一弹,那么这是第二弹,我没颓!

如果想骂我,我不听,我说了很雷的!每篇文前面都有预警啊!

这个梗挺老,大概内容是:如果有人不同意你和你现在的对象处,你就找个比你对象糟糕无数倍的人带回来处,过了一段时间,大家都会劝你:乖,其实好马也吃回头草。

 

另外今天的粮真多啊,吃得十分满足,感谢各位太太,比心。

评论 ( 25 )
热度 ( 1025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