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产粮,有勇气你就来。

带卡 傻白甜不甜

带卡傻白甜不甜

 

简介:总裁都爱傻白甜,可你是个心机婊

警告:很雷,很OOC,最好在看到这行字的时候就别看

背景:现代

 

正文:

宇智波带土在年底的庆功会上对旗木卡卡西一见钟情了。这里甭管是哪个庆功会,因为宇智波带土的心在看到旗木卡卡西的那一刻就完全不在庆功上了。

这一定是上天注定的姻缘。宇智波带土沉醉的想。在他眼里,庆功会已经不再是庆功会,而是他和旗木卡卡西的相亲会。

但他不敢上前搭讪。

宇智波斑路过,看着一脸痴呆就差没在嘴角挂个哈喇子的带土,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就看到了玉树临风的卡卡西。老狐狸不愧是老狐狸,心念一转就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于是他嗤笑一声:怂货。

被嘲讽的带土瞬间燃起了斗志。

 

在庆功会结束后他面目狰狞的逮住了宇智波鼬。

你说!带土恶狠狠地问:旗木卡卡西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鼬很不明所以,也很莫名其妙。他想说卡卡西前辈未必会喜欢男人,而且你问这个干嘛呢小叔叔?看你这表情对方是你仇人你想给他来个爱情欺骗最后让对方心痛欲死只能在街头爱情买卖么?

但这些似乎都不是适合现在说出口的话,所以鼬只能沉默。

这时候就轮到买一送一的宇智波止水出场了,他把鼬从已经疯魔的带土手上解救下来,并得到了鼬一个感激的眼神。

止水微微一笑道:卡卡西前辈是个总裁。

什么?带土问。这回轮到他不明所以且莫名其妙。

止水摆出高深莫测的脸:总裁都喜欢傻白甜。

带土不懂,带土很懵逼。看着痴呆的带土,止水好心的拿出手机搜了个网页递到带土面前:你看,《霸道总裁爱上我》、《总裁的小娇妻》……这些文之所以这么火,完全证明了一个道理:总裁都喜欢傻白甜。

带土信了,并深信不疑。

深信不疑的他决定立刻付出行动。

 

带土通过某种手段把自己送上了旗木总裁的床,(别问是哪种手段,反正你们是上不了的。)并且成功的让旗木总裁拜倒在他的石榴裤下。

第二天两人从酒店出来你侬我侬,散发出的恋爱的酸臭味甚至恶心到了路边偷拍的狗仔。

带土严格按照一个傻白甜的方式跟旗木总裁相处。

他把自己的房间刷成了小女孩喜欢的嫩粉色,同时翘着兰花指掐着嗓门娇滴滴的跟旗木总裁打电话,他甚至把自己珍藏多年的Metallica乐队专辑转送给了止水。

我不能让卡卡西知道我喜欢这个。带土一脸沉痛:傻白甜不会喜欢这个的。

止水:……

虽然他并不喜欢这些专辑,但看着难得一脸沉重的带土,他也不自觉的受到了影响:你放心,止水说:我会妥善处理这些专辑的。

带土一脸痛苦的看着止水搬着专辑远去的背影,然后他接到了旗木总裁的电话。

卡卡西问他:我给你买了去霉霉演唱会的门票,要不要去呀?

带土内心十分痛苦,但还是掐着嗓子,娇滴滴的回了一句:要~

那声千回百转里全是心酸。

这大概就是与总裁恋爱的代价吧。带土深沉的想。

 

旗木总裁对他很不错,要什么给什么,就算不要,带土过去看一眼,总裁也默认他要。还时不时给他制造个小惊喜。

你看。旗木总裁把他拉到天台上:这是我为你承包的烟花,喜欢吗?

火树银花点燃了黑漆漆的天空,五颜六色煞是好看。

带土感动的点头:喜欢。

旗木总裁笑了,他掏出了一个天鹅绒的小盒子,把它打开,递到带土面前:那这个呢?你喜欢吗?

盒子里是一枚粉钻戒指,特别大,估计有几十克拉。

如果按照傻白甜的剧情,此时带土早应该扑进总裁怀里哭着说我喜欢我愿意然后顺理成章的戴上戒指还去开个房,但是这回带土沉默了。

他看着总裁充满期待的双眼,摇了摇头。

我不喜欢。带土轻声说:我们分手吧,卡卡西。

总裁的笑容僵住了,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回过神来:你是不习惯这么早结婚吗?带土?

带土很难过,他一点都不介意早结婚,尤其是跟卡卡西早结婚。如果有可能,他甚至想在卡卡西还是个受精卵的时候就宣布跟他结婚,可是啊……可是。

旗木卡卡西爱的是个傻白甜,而宇智波带土是个……心机婊。

带土不是个傻白甜,卡卡西所爱着的那个形象,是带土装出来的。如果带土跟卡卡西结婚了……那对卡卡西多不公平?

你欺骗了他!带土内心的小天使尖声指责他:你如果真的爱他!你就不该骗他!这一切从一开始就是错的!现在就是改正的时候!

小恶魔缩在角落里一言不发,吧嗒吧嗒的掉着眼泪。

于是带土说:卡卡西,我压根没喜欢过你。

旗木总裁整个人都僵住了:那这些天……

带土狠心道:都是我装出来的,你喜欢傻白甜,满街都是。一开始我就是在逗你玩,谁想到你居然当真了?还想跟我结婚?可惜我是个好人,你也是个好人,所以我放过你,你走吧。

说完,带土悲壮的的回头走了。

卡卡西愣在原地,看着远去的带土,过了很久才轻轻从唇缝中溢出一声叹息:带土,我不是……

 

旗木总裁在庆功会上一眼就看到了宇智波带土,在看到黑发男人的时候,他感到有人在他心上开了一枪。

他迷迷糊糊的想,这大约就是自来也老师写的一见钟情吧,这感觉很不坏。

当然他没敢去搭讪,此前他和带土从未见过面,贸然前去搭讪,对方也许并不会搭理他,再坏一点,可能认为他是个变态。所以他只好端着手里的香槟,时不时偷偷看过去一眼。

他看过去的时候带土嘴角正带着温柔的微笑,视线投向他的方向。卡卡西的心跳瞬间加快了,他在看我吗?他这么问着自己,那可得稳住啊卡卡西,不要做出什么奇怪的举动。然后他肩膀被人轻轻地拍了一下,他回过头,一个娇小的棕发女士温柔的看着他问:可以借过吗?

哦……她真可爱。卡卡西想:那么那个男人或许不是在看他,而是在看她。

卡卡西心里莫名的失落起来,一边的波风水门看到他垂头丧气的样子颇为新奇:怎么啦卡卡西。水门这么问道: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卡卡西想了想还是告诉了他的老师:我喜欢一个人,但是……我不确定这个人是否喜欢我,所以……

水门还没开口,一边的玖辛奈已经一跺脚一拍手:那就去追她啊!磨磨蹭蹭的算个什么男人!

水门:老婆说得对!

卡卡西莫名的被鼓励到了,他决定回去做个计划,或许得做上百八十页,但能追到心上人,无论什么都是很值得的。不过在此之前,他得问问鼬和止水,带土喜欢什么样的人。

但他没想到带土这么快就跟他在床上见面了。

他颇为欣喜,他看着对方在他床上摆出一副娇羞的样子,觉得对方真的特别可爱,特别有情趣,于是两人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在一起,没有表白。

我那时真该表个白的,卡卡西看着手里的粉钻,有些懊恼。

 

宇智波佐助一个人占了一张长沙发啃着番茄,他百无聊赖的按着电视遥控器,可没什么好看的,这时候带土回来了,摔门而进。

佐助瞬间振奋了起来,每回带土出现,都意味着新的八卦已经诞生。他竭力控制住自己奔腾的内心,一脸淡定的问道:小叔叔,你怎么了?

带土一屁股坐在他旁边,把脸往双臂间一埋,闷闷不乐道:我跟卡卡西分手了。

那将来的一周娱乐报都不缺新闻了。佐助想。

但他还是发挥了一下家族爱:为什么?

带土把头从双臂间拔了出来:大概是因为……他压根不爱我吧……

佐助很莫名其妙。

带土补充道:他爱的只是个傻白甜,而我不是。

佐助想翻脸走人。

卡卡西盯着你的眼神都快把你扒光了,你说他不爱你,只爱傻白甜,逗我吗?

带土又说:他是个好人,我们还是做朋友的好……即使……

听到朋友这个词语后,内心瞬间敏感的佐助立刻转头走人了,带土一脸迷茫的看着佐助离去的背影,那个背影还在走廊尽头冲他竖了个中指。

 

鼬和止水在楼上偷听了整个过程。

鼬一脸担忧:止水,我们会不会玩大了?

止水一脸悲痛:是的。

鼬:我们要告诉小叔叔实情吗?

止水:这个……我们应该循序渐进。

鼬:那什么时候开始循序渐进呢?

止水沉默了一会,又犹豫了一会:鼬,不如我们先去吃个饭吧。

鼬沉默了:好。

然后他们吃饭时遇上了旗木总裁,卡卡西微笑着走过来,眼神里嗖嗖的溢着杀气。

他问:你们谁跟带土说我喜欢傻白甜的?

止水瞬间揽过了责任,虽然这本来就是他的锅,他决定补救一下,免得餐厅演变成血案现场。

止水说:其实带土很好哄的。

旗木总裁微笑:接着编。

止水:信我。

旗木总裁说:信你也不得永生,不信。

止水努力说服旗木总裁:我知道一个方法,可以让带土瞬间扑入你的怀抱。

旗木总裁有点心动了。

 

带土有意躲着旗木总裁,但很不幸,他们两家公司是合作关系,所以哪怕他牢牢拽住床柱子不肯出门,斑都能把他从柱子上拔下来给他扔出去。

带土一脸郁闷的坐在开向会场的车上,自己好歹是要去见前男友……但是斑居然就这么把他扔出来了!难道不该先让他做个全套SPA然后再去做个芭比甲吗?

斑说:呵呵,滚。

带土就真的滚出来了,被斑踹的。

 

会议上他极力避免与旗木总裁对视,会议一结束他就借口要上洗手间溜了出去。旗木总裁不紧不慢的跟在后面,让带土很是瘆得慌。

卡卡西这是要杀了我吗?虽然我欺骗了他……但我没有一直骗下去……啊不过总归都是我的错……

这么一犹豫,他就被一推一扑,厕所门在他身后重重地关上了。

旗木总裁给他来了个壁咚,两厘米的身高差在此刻仿佛瞬间变成了二十厘米。

带土看着近在咫尺的旗木总裁,吓得一哆嗦。

旗木总裁不紧不慢的说:带土,你骗了我多久?

带土哆哆嗦嗦:大约三个月吧……

旗木总裁又说了:我的时间很宝贵的,你骗了我三个月,是不是该赔点什么?

带土听了这话一狠心:你要什么?

旗木总裁说:我看你这人不错。

带土的脑海瞬间飘过了《总裁的契约情人》《契约奴隶你别跑》等一系列经典总裁文。

旗木总裁说:今天这份合约,你签也得签,不签也得签。

然后他掏出了一份结婚协议书。

这这这这是什么啊结婚协议书卡卡西我可是骗了你哦你不介意吗我还以为你要让我签高利贷合同呢不过如果不是高利贷合同而是结婚协议书那是不是不是证明卡卡西他也喜欢我呢不不不别痴心妄想你可是骗了他啊!

带土愣住了,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小声说道:我骗了你……我不是个傻白甜……

旗木总裁说:我不介意你骗我一辈子。

旗木总裁又说了:不过你现在这样也很好,是你的话,不甜也行,反正我都喜欢。

 

END.

我居然写这个写了3822个字……果然狗血与雷与OOC是我的动力之源。拉到这里的你们估计很想骂我……不听。

评论 ( 14 )
热度 ( 51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