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产粮,有勇气你就来。

带卡 小丑与公主

小丑与公主

简介:给我讲个故事吧。

背景:无战争

警告:雷,OOC,都说雷了你还要进来!那你骂我我也不听的!

 

正文:

宇智波带土作为一个五好青年,一个月总要去上那么几回敬老院孤儿院。

这天他拖着卡卡西去了,一天忙下来,到了晚上两个人才并排往家里走。

“我说……你没事做了吗?”被硬是拖出来献爱心的旗木卡卡西打了个哈欠:“我可不像你……我才刚出完任务呢。”

“你不要这样小气嘛!”黑发的宇智波说:“偶尔也关爱一下孤寡老人呀!你想想,那些老人得有多可怜……”

“是是是。”卡卡西说:“那你什么时候也关爱一下我这个孤寡老人呢?”他假装虚弱的咳嗽两声:“我好歹也是年过三十的中年人了……再过几年估计就要入土为安了,在我入土为安之前,可否让我享受一下宇智波的关爱?”

带土对着卡卡西翻了个写轮眼:“笨卡卡你什么意思呀?你带土哥哥我平时关爱你关爱的还不够吗?你想想……”他板着手指头说:“家里的饭谁做的,狗谁溜的?某人一出任务就是十天半个月……家务都是谁在清理啊?!”

说到这里他颇为忿忿不平,还轻轻地锤了一下卡卡西的胸:“你再这样人家哭给你看哦?!”

卡卡西被他恶心了一下,但又立刻反击了回去:“那来,哭哭哭,我胸口借给你,别把鼻涕蹭上面。”

带土鼓着脸颊瞪了一会儿卡卡西,还是松下口来:“算啦,看你也很辛苦,你带土哥哥我这里有颗苹果给你当零食吃。”他顺手不知从哪儿掏出一个红的发亮的苹果抛给卡卡西,卡卡西伸手接住,还得理不饶人。

“就一颗苹果吗?好歹帮了一天工呢,至少也得加点码,你说对不对?带土哥哥?”他故意把带土哥哥这句话的尾音拖得极长,不出意外就看到宇智波红了脸。

“那……那你想怎么样啦?”宇智波带土结结巴巴的说:“先说好……我……我卖艺不卖身……”

卡卡西“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卖身嘛……”他用一种颇为不怀好意的眼神扫了扫带土:“先算了……给我讲几个睡前故事就好。”

“啥?”宇智波有点摸不清楚头脑。

“讲故事呀带土哥哥。”卡卡西说:“你今天不也给那些孩子讲故事了吗?既然自称哥哥,那总得满足一下别人的愿望吧……”

带土的脸更红了,讲故事的话……还是睡前故事……是要在床头讲吗?他好像想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赶紧甩了甩头:“讲……就讲,你带土哥哥我唱跳俱佳,保准你听了一个还想听下一个。”

“那就快走吧。”旗木卡卡西说。

 

其实他还是很紧张,虽然他不是第一次看到乖乖躺在床上的卡卡西,也不是第一次与对方同床共枕,但那都是在出任务的时候,地方不够总不能叫琳一个小姑娘和他们挤在一起……现在这样的情况,还真挺少……

“愣着干嘛?上床啊!”卡卡西把宇智波带土送他的苹果摆在床头,又拍了拍身边的位置:“说好了讲故事的。还是……”他眯着月牙眼笑的狡黠:“你紧张了?”

“哼……我为什么要紧张?”带土一边这么说,一边同手同脚爬上了床。他刚一上床,卡卡西就拿被子把他裹起来了,感受到被窝里另一个人的温度,带土顿时非常不自在,他连手都不知道该摆在哪儿。

只能先挑起话题:“你要听什么?”

“随便讲讲。”卡卡西说。

带土非常不赞同:“那怎么能随便讲讲?说好了要听故事的也是你,现在又说随便了……”

“那可不得随便吗?”卡卡西说:“床上又不是专门用来讲故事的,床难道不是用来睡觉的吗?”

“你你你!”宇智波带土一瞬间就炸了毛:“你的思想怎么这么肮脏啊笨卡卡!”

“诶?我说什么了?”卡卡西一脸无辜:“还是你想什么了?我说的睡觉可是名词的睡觉……你该不会……”

宇智波带土一把捂住了卡卡西的嘴:“别别别,别说了,我们来讲故事。”

卡卡西歪歪头,似乎颇为遗憾。

“成吧。”他这么说。

 

宇智波带土的故事是他自己想的,不知道是宇智波一贯的神逻辑问题还是怎么回事,这些故事颇有些头尾不通,甜蜜又滑稽,悲伤而动人。

“所以最后……公主还是没能跟她爱的小丑一起走吗?”卡卡西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还是固执的抓住带土的手问:“他们明明很相爱……”

他像个固执的孩子,明明都快睡着了,却还想着知道这个故事是否会有个美满的结局。

“谁知道呢……”宇智波带土的声音轻柔低沉,他温柔的把卡卡西的手塞进被窝里,与他十指相扣:“或许在一起了……或许也不在……”

“那……”卡卡西还想多问几句,眼皮却沉重的抬都抬不起来。

明天,明天一定要问问带土这个故事的结局……他迷迷糊糊的想着,沉入了梦乡。

 

宇智波带土安静的看着卡卡西的睡颜。

公主与小丑在不在一起……其实不太重要,毕竟小丑与公主是两个世界的人,除非……他这么想着,拿起床头的苹果咬了一口,酸的要命,果然不该在月光下觉得这是个熟透的苹果。他看着手里的青苹果想到,窗外一轮红月,诡谲的悬挂在空中,月光柔和却不容拒绝的洒满了每一个角落,包括他手里那枚本来就没熟透的青苹果。

 

“晚安,我的公主殿下。”带土这么说,他俯下身用最轻柔的力道亲吻了卡卡西的额头,躺在卡卡西的身边,也坠入了梦境。

 

他睁开眼,身下的废墟硌得他浑身发疼。周围是神树的枝蔓,他们仍在不断的生长……试图吞噬整个世界。可这些都不重要,小丑还是和他的公主在一起了,哪怕是在另一个世界。

 

END.

嗯……有谁想听小丑与公主的故事吗?想的话我就写,唔……虽然不一定会写的很好看就是了。

另外求评论掉落!

 

评论 ( 26 )
热度 ( 35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