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产粮,有勇气你就来。

带卡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六代目挽着的女人是谁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六代目挽着的女人是谁

 

简介:他们决定对宇智波带土隐瞒旗木卡卡西出轨这件事。

警告:雷,OOC,不好吃。我都写了警告了你还要读被雷到不怪我哦你骂我我也不会听的哦。

背景:战后,全员存活。

 

正文:

漩涡鸣人最近很纠……结。

这种纠结不同于他七百多话追挚友,到手发现是基友的那种纠结。而是一种有话在心口难开的如鲠在喉般的纠结。

因为他发现卡卡西老师出轨了。那天他吃完拉面打算回家,刚从一乐拉面探出个头就看到一个黑色长发身姿曼妙的女人把他的老师压在墙角亲吻,而六代目还很享受似的揽着女人的腰一圈一圈的轻按,亲完两人手挽着手亲亲热热的离开了,场面堪比亲热天堂小黄图。漩涡鸣人发誓自己从未如此痛恨自己五点三的视力。

如果是别的事情那还都好说,或者说出轨这件事发生在别人的身上也都好说,但偏偏发生在了旗木卡卡西身上,人设是上坟十八年风雨无阻英雄跳反死而复生中年危机苦逼痴情的角色身上。这就让漩涡鸣人觉得很难做人。

他想,我要不要告诉其他人呢?

 

宇智波佐助最近觉得漩涡鸣人很奇怪。

因为漩涡鸣人在躲着他,或者说,躲着所有人,这就让他很不高兴。

当然漩涡鸣人躲不躲着其他所有人宇智波佐助不爱管,也不乐意管。但漩涡鸣人躲着他就让他很不爽。他心说追了七百多话的人是你,现在躲着的人也是你。果然到手非真爱,男人都是一个德行。

这么想着他就觉得他要给漩涡鸣人点颜色看看。

 

春野樱觉得自己最近水逆。

“怎么办啊樱酱,佐助他又离村出走了!!!”漩涡鸣人的大嗓门在她耳边炸裂,这让一个处于神出鬼没生理期并且还失眠的女人心情爆炸。

她其实很不想管这群GAY佬的事,身为一个女孩子,她在少女怀春的时间段里感受到的不是那年樱花树下匆匆的我们,而是拍她一脸的冰冷的狗粮。

然而漩涡鸣人在出柜前后都很喜欢找她谈心,这就很不能忍。

于是春野樱听从内心的召唤,把漩涡鸣人殴打了一顿。

 

不管怎么说,离村出走的宇智波还是得找,不然在外面放久了容易出事。

两个人轻车熟路的摸到大蛇丸的新基地,不出意外就看到满脸写着“老子不高兴”的佐助,与散发着母性光辉给已月喂奶的大蛇娘。

大蛇娘表示我不掺和你们这些破事你们自己自行解决就忙不迭带着孩子跑了,剩下三个年轻忍者面面相觑十分尴尬。

 

“佐助,回村吧!”漩涡鸣人这么说,他一脸的真诚。

佐助说:“哼。”

漩涡鸣人接着说:“我知道……人与人之间永远无法互相理解,但是如果是我和佐助的话,我们一定可以互相理解的,如果有人想要从我这里夺走你,不管对手是谁都无关紧要,手臂断掉的话,就用脚踢死他,脚断掉的话,就用牙咬死他,脖子被折断的话 就用眼盯死他,眼都没有了的话,就诅咒死他。 就算会被大卸八块 ,我也要把佐助从别人那里夺回来!”

漩涡鸣人说的激情澎湃,让宇智波佐助的内心稍微平静了一些。

但不管怎么样,毕竟装遁人设永不崩,他还是“哼”了一声。

哼完他就和漩涡鸣人一起被春野樱砸进了地里。

大蛇娘看着不远处塌陷的基地,决定给六代目火影寄个账单。

 

被暴力殴打的两人终于好好说话,漩涡鸣人交代了一下前因后果,还没交代完大家都惊了。

“你说你发现卡卡西老师出轨?!”春野樱一脸惊悚:“可他的人设不是上坟十八年风雨无阻英雄跳反死而复生中年危机苦逼痴情吗?”

漩涡鸣人说:“是啊,卡卡西老师的人设不是上坟十八年风雨无阻英雄跳反死而复生中年危机苦逼痴情吗?我也想不明白啊!”

宇智波佐助没说话,但他的万花筒都给吓出来了,此刻花纹正在眼睛里疯狂旋转,标示着他震惊的内心。眼看着万花筒CPU越来越高,春野樱又把宇智波佐助给砸进了地里。

“冷静点。”春野樱说:“你眼睛要喷火了,容易误伤队友。”

宇智波佐助把头从地里拔出来,一脸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不然就感觉很丢脸。):“这件事绝对不能让宇智波带土知道。”他说。

“可这样会不会不太好?”漩涡鸣人是个好孩子,他觉得隐瞒宇智波带土简直良心不安,毕竟宇智波带土好歹算他师母。

春野樱说:“佐助的话有道理。你想想……”她指了指佐助:“上次佐助就是被带土拐去报社的……”

话没说完,漩涡鸣人就坚定地说:“好的就瞒着带土吧!”

 

虽然说要瞒着宇智波带土,但总得给旗木卡卡西提个醒,让他不要那么嚣张。至少别再大庭广众之下亲亲抱抱。

当然,话是这么说,他们谁也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是个女孩子,这你让我怎么开口?”春野樱说。

漩涡鸣人说:“我总不能告诉卡卡西老师我看到他出轨了这很尴尬的呀!”

宇智波佐助没有说话,他用自己的眼神表达了对这件事深深的抗拒。

于是他们到现在也没确定谁去说。

 

旗木卡卡西最近觉得自己的三个学生很奇怪。

他们像是约好了一样,用一种难以描述的十分微妙的眼神,在汇报任务七班聚餐等各种场合对他进行着目光上的凌迟。每个人的眼里都带着一种无言的沉重,悲痛,与指控。就好像发现丈夫出轨却选择忍辱负重委曲求全的妻子一样。

他觉得这不太好。

可他也不好意思直接问,毕竟,如果他好意思直接问,他和宇智波带土之间那点事就不会二十年才扯明白。

他就这么运起了火之意志,忍受着目光的凌迟,仿佛戏台上插满FLAG的将军。

 

宇智波带土最近感觉不太对劲。

但他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他最近总觉得背后有无数道奇怪的视线,但当他转身,发现大家一瞬间干起了自己的事。当他觉得没问题的时候,那种视线又出现了。他决定这回要给身后的人一个猝不及防,于是他猛地一扭头。

把自己脖子给扭了。

 

春野樱看着病房里的宇智波带土,觉得内心满是惆怅。

她心说基佬多不易,便当吃了吐吐了吃连着来几回才能崩了直男人设跟心爱的人在一起,可现在他心爱的人却出轨了,这简直就是八点档标准剧情,让人忍不住抹上一把辛酸泪。她看着一脸焦急的旗木卡卡西,觉得话到嘴边不能再忍下去了。

她说:“老师,你是男人我理解,但你也不能到处乱搞呀。”

旗木卡卡西觉得莫名其妙。

春野樱看着一脸迷茫的六代目,叹了口气:“鸣人都看到了……那天你在一乐外……”

旗木卡卡西脑子里一个激灵,想起来了。

他说:“不,小樱,事情不是这样的……”

“别说了,卡卡西老师。”春野樱面有不忍:“好好的对待带土吧。”说完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闪现出了走廊。

旗木卡卡西在走廊里站了一会儿,还是推开门进去了。

 

“你来啦。”宇智波躺在床上,眼珠子直直地盯着天花板,不是他不想去看卡卡西,是现在力不能及。

“嗯。”卡卡西在他身旁坐下,表情十分微妙。

“这样一来我们又不能COS亲热天堂了……”宇智波带土很遗憾的自顾自的说道:“上次那个御美都我看你挺喜欢还打算多变几次呢。”

卡卡西的表情更微妙了。

然而他只是伸手把从带土身上滑落的被子又往盖了一点。

“不急。”卡卡西说:“下次你别变御美都了,我变个卡特琳娜吧。”

“那说好了!”

“嗯。”

END.

番外:

“宇智波带土出轨了。我亲眼看见他挽着一个银发女人!还亲亲热热的管人家叫娜娜!”

“天呐!”

“看来六代目夫妇感情不和啊!”

“我看也是……”

………………

 

 ==============================================

能拉到这里,想必都有着良好的抗雷性。

我在这里先给你们一个托马斯回旋式跪拜。

另外求评论掉落。

 

 

 

 

 

 

评论 ( 60 )
热度 ( 937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