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产粮,有勇气你就来。

后宫之王六代目(下)

(下)

旗木卡卡西此人,命途多舛,幼年丧父少年丧友中年还得跟在三个徒弟后面擦屁股不得安生,这就算了,四战BOSS是他上了十八年坟的英雄,英雄洗白帅过三秒后就化成了灰,死前还不忘记刷个朋友卡。老实说,他当时心也跟着化灰了。

这种心如死灰的状态没维持多久,因为他小学同学又把便当给吐了。他看着对方沉睡中苍白的脸,深感触底反弹何其美好。他感觉自己就要走上朋友在手的美好日子了,然后美好日子没过多久,朋友又跑了。

跑就跑吧,他这么安慰自己,好歹还没死。所以说那些年的幸运E给六代目造成了多大的消极影响,他对什么的期待都降到最低了。没了宇智波带土日子还是得一样的过,他天天上班下班买菜做饭遛狗,看上去跟个正常的中年大叔差不多。

这让鹿丸十分欣慰,他想:六代目果然还是有点良知的。

六代目心里倒不这么想。毕竟他干这些事的时候都在思考宇智波带土的脑回路,他跟对方分别了十八年,在战场上目睹了对方从英雄变反派BOSS又变成英雄的过程,感觉内心十分迷茫。他想:宇智波带土到底都在想些什么呢?

他这么想着,还溜着狗的腿脚就有些怠慢。

八条狗在前面走着走着忽然感觉后方有点不对劲,齐刷刷回头就看见卡卡西在原地发呆。帕克作为一只善解人意的可爱的狗狗,上去就一爪子拍到了卡卡西腿上:“卡卡西,想什么呢?”

还能想谁,想宇智波呗。帕克刚问完就在心底翻了个白眼,他看着卡卡西一脸迷茫的低下头,神情动作跟当年上坟时如出一辙。他说:“帕克,你知道带土都在想些什么吗?”

帕克:“身为一只可爱的狗狗,猫党的想法我怎么知道呢?”

卡卡西:“唔,也是。”他继续慢悠悠地溜着狗,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帕克看了一眼卡卡西,心说中年人就是麻烦。

于是他说:“你要真想知道宇智波小子的想法,怎么不去问他呢?”

卡卡西嗓子眼里逸出一声叹息:“他不肯说,我也不敢问。”

 

宇智波带土在神威里猫了三天,感觉自己快发霉的时候,偷偷溜回了宇智波大宅。他自认躲得天衣无缝,却在进门的时候被宇智波斑给逮住了。

对方斜着眼睛看他一眼,冷笑一声:“怎么,这是受了委屈打算回娘家了?”

他决心不理这个老头,毕竟宇智波斑更年期维持时间长脾气暴,除了初代目没人受得了他。宇智波斑又说:“我早跟你说过秀恩爱死得快。”

他终于忍不住反驳道:“你可没说这句话。”

宇智波斑头也不回:“所以你这是承认自己弯了跟旗木家那小子秀够了恩爱导致最后分的快的结局了?”这一长串下来关系连接合理天衣无缝的让人忍不住拍手叫好,但宇智波带土总觉得哪里有点怪。

他说:“我没跟卡卡西秀过恩爱。”他似乎力图澄清这个事实:“真没有,卡卡西有喜欢的对象了。”

宇智波斑翻了个万花筒写轮眼,不管他了。

 

宇智波带土似乎认定了要澄清卡卡西有喜欢的对象他俩没啥关系也没秀恩爱这个被无数人唾弃的事实,于是他在宇智波大宅连续刷了三天他跟卡卡西的朋友关系。一堆宇智波从面无表情听到心头火起。这么多年来他们没有共同的喜好,但绝对对朋友这个词有着本能性的厌恶,于是他们一起夹攻了宇智波带土。

那头宇智波带土兀自安利的沉醉,这头宇智波斑在开须佐宇智波鼬在读条月读宇智波佐助连加具土命都上弦了。宇智波止水猫在一个小角落里,作为一个同样刷过朋友的宇智波,他恨不得其他人都无视他。

被三个人夹攻的宇智波带土手忙脚乱就往大宅外面跑,然后他就撞上了自己的小学同学。加具土命近在咫尺,自己要是跑了卡卡西不得被烧成灰?不对,那是天照捏的,估计灰都不剩,这么一想他就下意识把卡卡西一起卷进了小黑屋。

追到门外的三人看见熟悉的漩涡消失在空气中,难得齐心协力的发出了一声冷笑:

呵,朋友。

 

刚才情急之下宇智波带土拉了旗木卡卡西就跑,这会儿卡卡西的头正被牢牢实实的摁在他怀里感受36D的胸肌。宇智波带土分出点心去观察了一下外面的情况,回过神来才发现卡卡西一直在他怀里没说话。

这人别是晕过去了吧!他这么一想就觉得很不妙,赶紧把人给拉开看了看。

对方刚才被他护在怀里拐进小黑屋,倒是没被加具土命给当成靶子,但是就是脸特别红,红的快冒烟了。整个人都一反常态的呆滞,宇智波带土敢发誓,他从小到大都没见过这样的卡卡西。

这是生病了?他想?于是他轻轻地拍了拍对方的脸,小声叫了叫对方的名字:卡卡西。

对方似乎有点迷糊,还往他手上蹭了蹭。

就跟撸猫似的…..宇智波带土想。

对方似乎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刚才干了什么,脸更红了。

“卡卡西,你生病了吗?”带土轻声问道,他发现对方的脸更红了。我到底要不要送他去医院啊?宇智波带土有点纠结。

“咳咳,没什么。”卡卡西这么说,他掩饰性的拉了拉面罩,却发现那玩意儿还在他脸上好好的挂着呢,于是他就有点手足无措了。对面的宇智波当然不知道他的手足无措是因为什么,反而十分气愤:“你就是生病了吧!你说的那个对象怎么回事?!你生病了她都不带你去看病,也不陪着你!”

可你还是那么喜欢她。宇智波带土这么一想,觉得鼻子有点酸。这种酸意慢慢地从心底扩散,心中的那个声音又委屈的质问起来:“你怎么能喜欢上别人呢?”

卡卡西:“什么?”

啊哦……宇智波带土有点懊悔,他刚才把那句话给说出来了,跟个怨妇似的。他看着卡卡西有点迷茫的眼神,心一横:“我说,你怎么能喜欢上别人呢?”

卡卡西有点迷糊,或者说他压根就摸不清状况。

宇智波带土却没管他,自顾自地说了起来:“你看看你喜欢的都是什么人啊,你生病了他不陪着你去看病,也不跟你在一起好照顾你,还让你到处跑,差点被加具土命当成靶子……”他越说越心塞:“你为什么会喜欢那个人呢?”说到这他就忍不住有点想哭,但他还是忍住了。

他想,卡卡西喜欢什么人跟他宇智波带土有什么关系?他何德何能去管木叶六代目的私生活?他本来就是打着让卡卡西找个姑娘组成家庭的念头看着卡卡西的,现在对方找到了,他却半点不想撒手,这像什么话呢?

卡卡西似乎明白了什么,他伸手把宇智波揽进怀里。

他说:“是啊……我为什么要喜欢呢?明明那个人神逻辑又死纠结,把我扔在一边就跑小黑屋了,我去找他还差点被加具土命当靶子……可我就是喜欢啊。”

他这说得谁啊……宇智波带土迷迷糊糊的想。他被卡卡西的气息包裹着,整个人都舒服极了。什么神逻辑死纠结还小黑屋……这样的人真有人要吗?

卡卡西还在接着说:“可他……一直都是我的英雄,以后也一直都会是。”

带土瞪大了眼睛,他听着卡卡西在他耳边温柔的说:“带土,我喜欢你。”

太过分了吧!他在心里这么想,卡卡西这个人太过分了,前面明明还在刷英雄卡呢,现在就忽然表白了。可恶,这种事情不是该他来做吗?!

于是他一脸倨傲的说:“卡卡西,我不接受。”他感受到对方明显停顿了一下的呼吸,他又说:“明明是我先喜欢你的,应该是我先说这句话。”他顿了顿:“卡卡西,我喜欢你。”

真是黏糊死了,他在心里唾弃自己。

他就这么毫无心理障碍的接受了自己成了基佬的事实,还引以为豪。可那又如何,他确实自豪,卡卡西终于归自己管了,可不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吗?

 

鹿丸用一种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羞答答的搀着卡卡西手肘的宇智波带土,又看了看那些疯狂的记者。

妈的,辞职算了。

今天的鹿丸,也在想着辞职。

 

END.

番外:

睡前谈话:

“带土,你当时为什么要变那么多的妹子呢?”

“我想让你有更多的选择。”宇智波带土说:“那样你就会知道,有一个家庭是多美好的事情,不然你被我耽误到七老八十,得有多寂寞?”

“可你不陪着我,我更寂寞。”卡卡西说。

“……”可恶!他怎么这么会撩!宇智波带土咬牙切齿。

“你回来的时候我想了想鸣人说过的话,有段时间我还挺想把你的腿打断来着……”卡卡西说:“可是那又算什么呢?带土,你总该有自己的选择的。我都做好心理准备了。不管怎么说,你最后选择跟我在一起,我很高兴。”

宇智波带土:“……”

在说情话方面总是比不上自己的爱人,怎么办?急,在线等。

卡卡西说:“带土,此生有你,我很幸运。”

算了,说情话这点比不上算什么呢?反正再好的情话,不也是说给他听的吗?

他这么想着,把卡卡西抱进怀里,安心的睡着了。

============================================== 

这时候我要说窗外有一轮红月亮那就很有意思了。 

PS:另外求评论掉落。

再PS:还有真的不要再关注我了。

 

 

 

 

 

 

 

 

 

评论 ( 34 )
热度 ( 865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 | Powered by LOFTER